利用边缘计算的力量转变实时视频流媒体

来源:
导读 Videon是视频边缘计算领域的领导者,又筹集了900 万美元,使过去七个月的总投资达到 1630 万美元。这笔资金由Alter Venture Partners

Videon是视频边缘计算领域的领导者,又筹集了900 万美元,使过去七个月的总投资达到 1630 万美元。这笔资金由Alter Venture Partners牵头,Voyager Capital、Fortson VC、 Bruce Chizen和 Cercano Management 参与,将推动其下一代视频边缘计算平台的进一步创新。

Videon 的技术每天为超过 19 个国家的观众提供数万小时的实时视频。包括Techex、 THEO Technologies、V-Nova和Zixi在内的行业领先合作伙伴现在正在构建和部署应用程序,以利用 Videon 的边缘计算能力为其客户带来好处。

“从新闻和体育到安全、紧急服务和企业内容,直播视频流继续呈现指数级增长,预计到 2028 年,直播市场价值将达到 42.6 亿美元,” Tricia Iboshi说, Videon 的首席执行官。“对于我们的客户来说,仅仅通过互联网获取实时视频是赌注,只是他们需要实现的故事的开始。过去 6 个月,我们与整个视频生态系统的行业领导者合作,以释放潜力提供新体验、提高效率并为个性化和货币化创造更多机会。最新的资金将使我们能够继续创新,添加更多视频应用程序,实现颠覆性的工作流程并大规模推动实时视频。”

Videon 将边缘计算能力置于创建视频的位置,从而在内容进入云端之前完成大量视频处理任务。这使用户能够显着降低现场制作的复杂性和成本,增加多个摄像机角度和远程馈送,以满足观众对个性化内容日益增长的期望。

从源头处理视频是减少延迟的关键,即减少动作发生与出现在屏幕上之间的延迟。这对于体育、游戏和应用尤其重要。用户还可以开发和部署高度专业化的应用程序,以支持从人工智能到图像和语音识别的任何内容,以构建自己独特的直播体验。

世界领先的体育分析平台在一个用例中部署了 Videon 的视频边缘计算平台。它运行自定义 python 脚本、docker 容器以及一整套编码和打包,从而降低云处理成本,同时显着减少延迟——所有这些都简化了工作流程。

“直播正在爆炸式增长,但实际上它只是处于潜力的第一阶段。目前,创建和分发直播视频的经济性限制了内容创作者和媒体组织能够做的事情,” Louis Toth说,管理合伙人改变风险投资伙伴。“Videon 正在通过强大的边缘处理以无与伦比的价格彻底改变直播视频。Videon 的视频边缘计算平台具有巨大的市场潜力——它在低延迟、多摄像机角度、人工智能和机器等技术的支持下,在各个领域开辟了无限的直播视频用例学习和新的货币化机会。”

标签: 视频流媒体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