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平等指数中获得满分

来源:
导读 为日常企业家赋能的公司 GoDaddy Inc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GDDY)在人权运动的2022 年企业平等指数(CEI) 中获得 100%最重要的基准调查

为日常企业家赋能的公司 GoDaddy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GDDY)在人权运动的2022 年企业平等指数(CEI) 中获得 100%最重要的基准调查和报告衡量与 LGBTQ+ 工作场所平等相关的公司政策和实践。

GoDaddy 首席人事官莫妮卡·贝利(Monica Bailey ) 表示:“我们很荣幸连续第四年因为我们对 LGBTQ+ 社区和包容性文化的承诺而获得认可。 ” “我们努力培养一种尊重和真实的文化 - 成为我们的员工每天都能带着真实的自我工作的地方。我们相信这反映了我们的公司价值观,支持我们的差异,并加强了我们对我们的承诺客户、员工和我们支持的社区。在人权运动的企业平等指数中再次获得 100% 的满分,进一步强调了我们作为一家公司的进步,以及我们为培养和促进包容性文化和整体归属感所做的持续努力。我们真正相信,‘你属于这里’。”

GoDaddy 获得了 LGBTQ+ 平等最佳工作场所的指定,因为它满足 CEI 的标准,即在业务实体中制定非歧视政策、就业福利、围绕 LGBTQ+ 多样性和包容性展示组织能力和问责制以及对 LGBTQ+ 平等和公开承诺负责任的公民。

人权运动基金会是最大的民权组织的教育机构,致力于实现女、男、双性恋跨性别者和酷儿群体的平等。HRC 设想了一个世界,让 LGBTQ+ 人在家中、工作中和每个社区都被视为社会的正式成员。

关于 GoDaddy

GoDaddy 通过提供在线和面对面成功的所有帮助和工具,为世界各地的日常企业家赋能。GoDaddy 是人们提出想法、建立专业网站、吸引客户和管理工作的地方。我们的使命是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工具、见解和人员,以将他们的想法和个人主动性转化为成功。

标签: GoDaddy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