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利夫兰骑士队与Fast合作

来源:
导读 骑士队球迷在 CavaliersTeamShop com 上购物或在 Rocket Mortgage FieldHouse 观看比赛,现在可以通过与快速地。Fast 提供简化的一

骑士队球迷在 CavaliersTeamShop.com 上购物或在 Rocket Mortgage FieldHouse 观看比赛,现在可以通过与快速地。

Fast 提供简化的一键式结账服务,让粉丝无需在繁琐的购买过程中进行购买,该过程需要通过多次重定向重复输入相同的信息。这是 NBA 球队第一次与 Fast 合作。

该技术将在 Rocket Mortgage FieldHouse 的场地内进行独特应用,其二维码将应用于碗中的座椅靠背以及场地大厅的指定数字标牌上。使用移动设备进行简单的二维码扫描,即可让在场的球迷快速、无缝地购买Fast 提供的“比赛物品”——例如骑士队的帽子或衬衫。

对于在家购物的顾客,在 CavaliersTeamShop.com 以及 AHL Cleveland Monsters 和 G League Cleveland Charge 的在线团队商店购买任何商品的顾客也可以使用快速结账服务。

“我们知道我们的粉丝喜欢简单,并且提供一键购买选项极大地改善了他们在我们这里的购物体验。无论是在 Team Shop 在线购物还是在 FieldHouse 购买打折的“游戏物品”时,这项技术都消除了执行多个步骤以获得你想要的东西的负担,”克利夫兰骑士队业务运营总裁Nic Barlage说。“对于那些已经在网上购物体验中体验过这种便利的人来说,很容易理解为什么我们认为这种一键式服务对于我们电子商务平台的未来成功和相关的粉丝体验至关重要。我们很兴奋成为第一支与我们在 Fast 的合作伙伴一起使用这项技术的 NBA 球队。”

“克利夫兰骑士队在 NBA 以创造独一无二的球迷体验而闻名,我们渴望与他们合作,为 CavaliersTeamShop.com 和 Rocket Mortgage FieldHouse 带来一键式无头结账,” Domm说荷兰,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Fast。“他们是球迷参与方面的真正创新者,我们期待骑士球迷能够更快、更轻松地支持他们的球队。”

Fast 还将被整合到一项联合营销计划中,该计划利用骑士队的社交媒体帖子和电子邮件活动来推广商品,以及围绕即将到来的 2022 年 NBA 全明星赛和克利夫兰周的数字活动。骑士队在所有社交媒体平台上拥有超过 2700 万的社交媒体粉丝,目前在所有北美职业球队中排名第六。

标签: 克利夫兰骑士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