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联合联邦运动支持国家公园基金会

来源:
导读 国家公园基金会 (NPF) 很荣幸能够参与到2022 年 1 月 15 日结束的联合联邦运动 (CFC) 。CFC 由人事管理办公室 (OPM) 监督,是

国家公园基金会 (NPF) 很荣幸能够参与到2022 年 1 月 15 日结束的联合联邦运动 (CFC) 。CFC 由人事管理办公室 (OPM) 监督,是世界上最大的筹款活动之一,为联邦雇员和退休人员提供支持他们信仰的事业的机会。人们可以通过GiveCFC.org上的 CFC 向 NPF 捐款使用代码#11252。

如果您喜欢体验国家公园的奇观,可以考虑通过联合联邦运动进行回馈。

“联邦雇员了解公共服务的价值以及回馈国家的重要性。国家公园是这样做的好地方,”国家公园基金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Will Shafroth说。“如果你喜欢体验国家公园的奇观,并且所有这些地方都必须提供——无论是探索自然景观还是我们多样化的历史和遗产——考虑通过联合联邦运动进行回馈。”

通过 CFC 筹集的资金使 NPF 能够履行其保护国家公园并将人们与它们联系起来的使命,包括以下努力:

保护野生动物和自然资源

在大沙丘国家公园和保护区,NPF 的支持正在补充该地点小溪和湖泊中的 Rio Grande 残酷鳟鱼种群。NPF 的资金还将帮助公园管理其麋鹿种群、监测两栖动物和植物,并确定各种生态系统的健康状况。

保护历史和文化

NPF 的支持正在帮助恢复金博士出生的家园,以及他和科雷塔·斯科特·金抚养家人并发起民权运动的地方。作为Martin Luther King, Jr.国家历史公园的一部分,该项目有助于确保未来的游客能够亲眼目睹 King 博士和Coretta Scott King的生平和遗产。

将各个年龄段的学生与公园作为教室连接

NPF 的 Open OutDoors for Kids 实地考察计划不断发展,以满足学生和教师不断变化的需求。NPF 提供资金来帮助教育工作者适应新的远程学习期望,因此学生可以像教室一样进入公园,无论是面对面访问、虚拟访问还是混合访问。

投资下一代公园管理员

NPF 为全国国家公园的服务队计划提供财政支持。服务队项目的范围从入侵物种清除到历史保护再到小径恢复。这些服务团计划还为成员提供在职培训并激发归属感,使人们能够建立友情、获得新技能并了解公共土地职业。

提升游客体验

在大雾山国家公园,NPF 的支持帮助创建了一条新路径,为各种能力水平的游客提供前往Cades Cove最受欢迎的历史家园之一约翰奥利弗小屋的通道。半英里的铺砌小径大约有 8 英尺宽,可为轮椅或其他移动设备提供足够的空间相互通过。

为公园和当地社区的利益建立强有力的合作伙伴关系

NPF 的 Strong Parks, Strong Communities 倡议为慈善公园合作伙伴的能力建设提供赠款,帮助这些团体开展项目,例如重新设计他们的网站、开发新的教育或志愿者计划,以及提高可访问性他们的合作伙伴公园。

标签: 国家公园基金会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