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植物的替代品有能力使全球食品系统可持续发展

来源:
导读 有一种流行的看足球的零食是美国人无法满足的:翅膀。仅在过去两年中,美国人的翅膀摄入量就翻了一番,平均每人在观看大型比赛时吃掉了 9

有一种流行的看足球的零食是美国人无法满足的:翅膀。仅在过去两年中,美国人的翅膀摄入量就翻了一番,平均每人在观看大型比赛时吃掉了 9 个翅膀。LIVEKINDLY Collective 品牌 LikeMeat正在为翅膀狂热者提供更多庆祝活动:LikeMeat的植物基版本的美国最受欢迎派对食品Like Chick'n Wings现已在全国山姆会员商店以全新、更大且更易于分享的方式出售派对包大小。

LikeMeat 营销副总裁Emily Klooster说:“随着我们进入足球和比赛日零食的高峰期,这次发布的时机再合适不过了。 ” “就像 Chick'n Wings 是市场上唯一一种外观、感觉、味道、噼啪声和酱汁都像真正的翅膀一样的翅膀,我们相信它们会从冷冻架上飞下来。我们很自豪能成为合作伙伴与 Sam's Club 合作推出这款特殊的派对装,以满足对新的、方便的、美味的植物性产品日益增长的需求。”

包含高达 3 磅的令人垂涎欲滴的 Like Chick'n Wings,新的派对包尺寸是比赛日传播的美味补充,将在您的下一次足球观看派对上为您所有热爱翅膀的朋友和家人提供食物。凭借令人满意的酥脆涂层和多汁、无骨、多肉的质地,即使是最大的肉食爱好者也会更加渴望。此外,每个派对包都包括四袋纯素水牛酱,因此您可以随心所欲地搅拌、调味和蘸酱,同时保持 100% 以植物为基础。现在这是一个翼翼的情况!

Like Chick'n Wings 不含麸质、经过认证以植物为基础,采用非转基因成分制成,现在可在山姆会员店的冷冻通道以19.98 美元的价格购买派对装。

标签: 全球食品系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