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TN多语种春节超级夜特辑与全球观众见面

来源:
导读 为庆祝虎年,CGTN 在农历新年前夕举办了首场春节超级夜特别节目。星光熠熠的超级之夜于北京时间1月31日晚7点30分开始,历时5个多小时,为

为庆祝虎年,CGTN 在农历新年前夕举办了首场春节“超级夜”特别节目。星光熠熠的“超级之夜”于北京时间1月31日晚7点30分开始,历时5个多小时,为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呈现精彩节目。

俄罗斯、吉尔吉斯斯坦、阿联酋、秘鲁、厄瓜多尔、阿根廷等国驻华大使通过视频送上新春贺岁,新加坡、纽约、特别行政区记者和网红纷纷送上贺词。SAR)和全球其他地方。

北京、重庆、武汉和青岛是中国四大城市,以绚丽的灯光秀点亮了夜空。这些城市的地标上印有 CGTN 标志和 2022 年冬奥会的官方格言“携手共创未来”。

五个小时的盛会使用了包括扩展现实 (XR) 在内的尖端技术,为观众提供了更加身临其境的体验,并帮助突破了舞台上的时间和空间限制。专场航天板块回顾了中国航天成就,展示了中国航天员首次在轨使用手动遥操作设备等值得纪念的时刻。

主持人介绍了一系列中国习俗和传统,包括京剧、传统服饰汉服、中国菜系和不同的舞蹈风格。精彩的视听体验在CGTN官网、Facebook、YouTube、Twitter等多个社交媒体平台上呈现。

春节,又称农历新年,是中国和其他东亚国家最重要、最广泛庆祝的节日。这不仅是家人团聚、走亲访友的好日子,也是互致新年问候和祝福的时刻。根据中国文化,中国的每个农历年都对应着十二生肖中的一种,即将到来的一年是虎年。

标签: 春节超级夜特辑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