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本哈根海军上将酒店入住Infor

来源:
导读 行业云公司 Infor宣布,拥有 366 间客房的哥本哈根海军上将酒店 选择了 Infor 酒店管理解决方案 (HMS) 和 Infor EzRMS 收入管理

行业云公司 Infor宣布,拥有 366 间客房的哥本哈根海军上将酒店 选择了 Infor 酒店管理解决方案 (HMS) 和 Infor EzRMS 收入管理系统 (RMS)。Infor HMS 于 2021 年第四季度上线,随后将在 2022 年推出 Infor EzRMS,取代限制增长和限制客户体验的传统物业管理系统 (PMS)。

由于其传统 PMS 的集成选项不佳而面临运营限制,并且在对市场进行了全面审查之后,选择 Infor HMS 不仅因为它与一系列第三方系统的连接,而且还因为它的创新功能。其中包括客人的数字注册、企业预订的自助服务选项以及改进的客房服务人员工作流程。

Infor EzRMS 被选中帮助实施智能、响应迅速的收入管理战略,因为该酒店寻求增加其 366 间客房的收入比例。

“更好的整合已经帮助我们的客人实现了一系列改进,从自助服务亭或通过手机等登记选项,到将前台工作人员从办公桌上解放出来,以便在大堂空间和整个酒店与客人互动”哥本哈根海军上将酒店首席运营官Jens Christensen说。“它还使我们能够改进公司业务的预订选项,与客户通信系统的集成一直是我们应对大流行的关键部分。在其他地方,在幕后,我们已经为我们的客户节省了大量时间。客房清洁人员可以实时了解房间何时准备好进行清洁。”

“许多酒店经常忽视集成软件的好处,”Infor 酒店解决方案副总裁 Stan van Roij 说。“他们想要改进的流程和更好的客人体验,但因为他们认为中央物业管理软件不可能连接到所有必要的第三方选项,所以他们仍然陷入困境。在哥本哈根海军上将酒店部署 Infor HMS 表明,在事实上,连接这些系统是快速、简单的,最重要的是,它可以带来真实、切实的客户体验改善。”

“Crunch IT 非常自豪能够参与在哥本哈根海军上将酒店实施 Infor 的 HMS 系统,”Crunch IT 的合伙人 Søren Kjelstrup 说。“该酒店是哥本哈根市场上最重要的酒店之一,在集成软件解决方案方面的领先地位无疑将对丹麦的其他酒店运营商产生巨大的启发。我们期待即将实施的 Infor 收入2022年管理系统。”

标签: Infor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