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琪酵母投资新建年产5000吨酶项目

来源:
导读 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安琪酶制剂(宜昌)有限公司(安琪酶制剂)经营状况良好宜昌市小亭区安琪生物科技产业园绿色制造新项目已于2021

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安琪酶制剂(宜昌)有限公司(“安琪酶制剂”)经营状况良好宜昌市小亭区安琪生物科技产业园绿色制造新项目已于2021年9月开工建设。项目建成后,年产酶5000吨,将显着提升公司在酶制剂和生物技术行业的竞争优势。

安琪酶制剂新建绿色制造项目占地80公顷,计划总投资3.4亿元。该项目将利用全球先进制造技术,建立新型酶制剂的可持续智能制造基地,预计2022年4季度建成,投产后预计年收入3.5亿元——包括1.3亿元的利润——创造200个就业岗位。

”安琪酵母的绿色制造项目对公司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通过这个项目,我们将能够满足安琪酵母未来酶制剂业务的产能需求,同时也将继续加强我们的可持续发展努力。使用绿色和智能制造工艺,该项目加快了安琪酵母的发展步伐,我们努力成为全球专业的生物技术公司,”安琪酶制剂总经理、项目负责人杜志宏说。

安琪酶制剂成立于2021年,是安琪酵母的全资子公司,注册地在湖北省宜昌市。公司最初成立于2011年,在成为子公司之前,曾在安琪酵母内担任特殊酶制剂事业部。2012年,安琪酵母成立特种酶制剂基地。

安琪酶制剂致力于成为提供世界领先的解决方案和综合生物技术应用的可持续发展战略合作伙伴。凭借安琪酵母的尖端设施和生物制造的灵活性,安琪酶制剂将从事酶制剂和各种生物制品的研发、生产和应用。此外,公司将为寻求技术开发、加工和生产服务的CDMO提供一站式服务;以及希望为定制产品进行项目孵化的客户。

安琪酶制剂作为专业的生产团队,保证了核酸酶、脱氨酶、谷氨酰胺酶、乳糖酶、蛋白酶等酶制剂的高品质和稳定性,广泛应用于烘焙、酒精、蛋白水解、核酸水解、乳制品加工等领域。饲料行业。所有安琪酶制剂产品都具有五个关键特性:转化效率高、特异性强、质量可靠、耐受性强、生产环保。安琪酶制剂还拥有自主品牌特殊酶制剂ANNZYME。

展望未来,安琪酵母将以酵母、保健食品配料、营养保健食品、新生物技术开发为重点,着力实现生产能力多元化。从而实现公司成为“国际化、专业化的生物科技公司”的愿景。

标签: 安琪酵母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