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德拉巴大学创建了杰出的研究教授和新的研究教授

来源:
导读 海德拉巴大学(UoH)将创建两名教师干部,大学杰出教授和大学研究教授,以加强研究。 此举是一系列措施的一部分,最近由财政委员会和执行委员

海德拉巴大学(UoH)将创建两名教师干部,大学杰出教授和大学研究教授,以加强研究。

此举是一系列措施的一部分,最近由财政委员会和执行委员会批准,以利用最近授予的评级自治权。

这些职位将通过外部专家严格的审查程序授予,以促进大学中高效率和公认的研究人员。

这些职位在薪酬,设施和工作量方面具有特定的特权(在教学和课程中可以提供)。

这些期望旨在继续(如果不是加强)高质量出版物,专利和其他成果的产出。“通过这项措施,大学希望不仅奖励其最优秀的研究人员,而且还将自己定位为一流的研究空间,这些教授的工作将突出,”它在周日发布的一份新闻稿中表示。

从助理教授到副教授职位的高效率​​和高影响力的教师的快速促销活动也在进行中。大学承认,以这种方式鼓励将吸引教师寻求就业,即使它激励现有教师更好地工作。

该大学还将扩大其内部质量保证单元(IQAC)的职责,以配合教资会关于学术诚信的最新发展和禁令,在进行晋升和任命时:对候选人的出版物进行定性而不仅仅是定量评估。

该发布说,还计划重新调整IQAC的作用,以改善加强质量控制的任务。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