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发现私立学校对交通拥堵的影响不成比例

来源:
导读 在今天的澳大利亚,刚过私立学校的学生中,刚过40%的中学生和几乎30%的小学生。相比之下,在英国,只有7%的儿童接受过私人教育。 我们的研

在今天的澳大利亚,刚过私立学校的学生中,刚过40%的中学生和几乎30%的小学生。相比之下,在英国,只有7%的儿童接受过私人教育。

我们的研究表明,不仅有更多的学生乘汽车前往澳大利亚的私立中学,而且他们的汽车旅行时间几乎是公立学校学生的两倍。由于这些旅行是在高峰时段,所以私立学校对交通拥堵的影响不成比例。

私立学校的英联邦补贴及其慈善地位助长了入学人数的猛增。关于私立学校是否应该缴税,为什么他们提供令人怀疑的研究生成绩,其“白逃亡”趋势和社会两极化以及基本公平的问题一直存在争议。

但是,如果在权衡私立学校的利弊,计算其经济成本与收益之间的差距时,我们都错过了相当重要的事情怎么办?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人考虑过对城市交通的影响。

我们正在帮助昆士兰州政府改善其布里斯班和昆士兰州东南部的主要交通运输方式。专家们使用这些模型来评估最佳政策和项目,以试图使我们免于交通拥挤,并提供人们生活中所需的所有商品,工作和服务的途径。

研究发现了什么?

我们正在研究如何更好地模拟学校旅行。要做到这一点,我们探讨从最新的数据昆士兰州市居民出行调查.The数据集包括超过3,000名中小学所做的所有车次上学的孩子。这些调查没有报告孩子是否去过公立或私立学校。但是,我们使用了先进的计算方法,将学校旅行目的地与昆士兰东南部地区的一系列公立和私立学校所在地相匹配。这创造了我们所知道的第一组公立与私立学校旅行。

然后,我们可以查看步行,骑自行车,公共交通工具和汽车出行的比例。我们还能够报告到达不同学校类型的距离。

我们在堪培拉的澳大利亚交通研究论坛上介绍了我们的研究结果。

在小学阶段,私立学校的孩子人数较少,而成本较低的天主教学校系统所起的作用更大,两者之间的差距不大。驾车进入私立学校的儿童比例略高,但这些汽车旅行的平均距离仅多一公里左右。这是一个问题,但与在澳大利亚各地公立小学进行的不可持续和不健康的旅程规模相当。

在非天主教私立学校占有较大市场份额的中学水平上,私立中学的孩子人数仅增加1.5%(56.5%至54.9%),而自学率则更高。但是去那些学校的汽车旅行时间几乎是公立学校的两倍。

私立中学儿童平均往返单程7.8公里。由于这是学校旅行,因此发生在高峰时段,这是我们城市交通拥堵的最糟糕时间。私立中学教育的影响似乎很大。

昆士兰州东南部的私立学校景观存在问题。较新的私立学校在现有社区的边缘或远郊地区以外的陌生地点开放。即使是一些较老的GPS定位学校(“精英”学校)也离公共交通很远。少数人提供私人巴士,但许多父母别无选择。他们必须给孩子们司机。

额外的汽车旅行重要吗?

教育部门可能不在乎。但是,如果政府专注于减少交通拥挤的交通拥挤状况,并且如果他们希望减少与学校相关的交通拥挤影响,那么私立中学将是罪魁祸首。

我们不能仅仅依靠运输部门来解决这些问题。他们不负责创建以某种方式必须服务的不可持续的基于汽车的教育环境。

它也应该使我们对所涉及的个人感到担忧。乘汽车旅行对于儿童的成长而言远非最佳。

一连串的研究表明,身体活动的旅行,例如步行和骑自行车,包括往返公共交通,对身体和精神健康以及社会联系都更好。之间的联系孩子的身体活动和学生的学习也很好地建立。

澳大利亚由于道路拥堵成本预计将超过2030年,一年$ 30十亿,我们建议澳大利亚私人的拥堵费学校的资助模式应完全计算,计算成本,其中包括当我们权衡成本和收益。如果英联邦希望以其他方式收紧,它有多种选择。这将包括不为远离现有社区的新私立学校提供财政支持,也不提供良好的公共交通服务。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