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WPR启动远程秋季实习计划

来源:
导读 世界最大的独立公共关系机构之一,MWWPR宣布其远程秋季实习计划,该计划在公司声誉,技术,消费者营销,数字和社交媒体战略,创意等方面均

世界最大的独立公共关系机构之一,MWWPR宣布其远程秋季实习计划,该计划在公司声誉,技术,消费者营销,数字和社交媒体战略,创意等方面均处于开放位置,以及见解和分析。

完全远程的兼职(每周35小时)带薪职位对美国和英国的学生及应届毕业生开放。实习生将受到MWWPR客户团队的指导,并通过在入门级履行的职责(从媒体监控,参与战略和头脑风暴会议,与主要媒体的关系培养和推销到使用)来获得公共关系职业的现实经验。社交和数字听力工具以及基于竞争情报的见解开发。

“尽管大流行特别影响了学生的职业机会和入门水平,但该计划提供了真实的机构经验和培训,以使下一代为在这种偏远环境下成功地开始工作做好准备,” Michael Kempner表示, MWWPR。“ MWWPR一直重视对新锐人才的发展进行投资,我们渴望利用未来行业领导者的Z代人才库。”

远程实习计划是MWW的最新举措,旨在使学生远程参与以为劳动力做准备,补充了其针对美国大学学生的独家合作伙伴计划,即Z-Suite。

关于MWWPR

MWWPR成立于34岁,是全球领先的独立,综合性PR机构之一,在美国和英国设有9个办事处。该机构以数据为动力,并以洞察力,智力和人类本能为指导,在很大程度上依靠以数字为主导,内容驱动的方法。它的任务是激发影响力,以帮助组织对最重要的人更重要。

MWWPR拥有专业的见解,策略,数据和分析,数字和内容以及创意团队,其专业知识涵盖了消费者生活方式营销,企业传播和声誉管理,公共事务,问题与危机管理,多样性与包容性,技术,体育与娱乐,B2B,食品和饮料以及健康与保健。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