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带有Alexa语音遥控器的新型亚马逊FireTV

来源:
导读 亚马逊一直在稳步增加对设备的Alexa支持,现在该公司已升级了常规Fire TV电视棒。2019年版的USB大小小加密狗与Amazon随Fire TV Stick 4

亚马逊一直在稳步增加对设备的Alexa支持,现在该公司已升级了常规Fire TV电视棒。2019年版的USB大小小加密狗与Amazon随Fire TV Stick 4K推出的Alexa Voice Remote捆绑在一起(评论)。在这里必须提到的重要一点是,亚马逊还将在该国单独销售新的Alexa Voice Remote。这意味着所有现有的常规Fire TV Stick用户都可以从电子商务网站购买它并升级到相同的体验。

Alexa语音遥控器功能

亚马逊Fire TV Stick旧遥控器vs Fire TV Stick新遥控器

虽然新的Fire TV加密狗在内部和外部都保持不变,但是遥控器已与新的替换。现在,甚至Fire TV Stick用户也将能够使用语音命令来引导Alexa查找节目和电影,启动应用程序或浏览网络。

新的Alexa语音与Fire TV Stick(第二代)和Fire TV Stick 4K兼容。还值得一提的是,Alexa Voice Remote的通用功能与所有支持HDMI CEC的流行电视,条形音箱和A / V接收器兼容。

新的Amazon Fire TV Stick定价和可用性

您可以从印度亚马逊购买新的亚马逊消防电视棒,价格为3,999卢比。至于4K版本,则可以以5,999卢比的价格购买。现有的Alexa Fire电视棒可以单独购买全新的Alexa Voice Remote(带有电视控制),价格为1,999卢比。作为限时优惠,用户可以仅以卢比的价格对其进行预订。999.亚马逊印度将从1月28日开始发货这些新设备。

“ Fire TV Stick确实将娱乐重新购回了客厅。今天,我们很高兴使Alexa成为这种体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Alexa语音遥控器整合了重要的客户反馈,包括电视控件,避免了多个遥控器的混乱。”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