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支持Yeelight推出HomeKit兼容设备

来源:
导读 消费电子展(CES)最近结束,它是技术制造商和发烧友的天堂。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此活动中,智能 照明应用的创新者Yeelight推出了几款新产品,

消费电子展(CES)最近结束,它是技术制造商和发烧友的天堂。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此活动中,智能

照明应用的创新者Yeelight推出了几款新产品,包括与Apple HomeKit兼容的照明产品和新的BLE MESH照明套件。Yeelight旨在简化智能照明并改善您的家庭照明体验。进一步阅读以了解所有这些知识。

Apple HomeKit支持

Yeelight不是小米的子品牌,但在小米的支持下,它属于小米的保护伞。Yeelight最初推出了Mi品牌的与Apple HomeKit兼容的产品,包括Mi床头灯2,Mi Desk Lamp Pro和Mi LED彩色灯泡。

这些产品通过Siri支持语音控制​​,并且可以由iPhone,iPad,Apple Watch和Mac上的Apple Home应用程序控制。这意味着可以使用Apple设备控制家庭照明的iOS用户。

现在,Yeelight宣布承诺在其自己的产品中支持HomeKit,包括也在CES上展出的Yeelight Aurora light strip plus和Yeelight智能灯泡。您可能会期望HomeKit在未来几个月内支持Yeelight产品。

BLE MESH照明产品阵容

在CES上,Yeelight展示了一系列设备,包括灯泡,蜡烛灯泡,筒灯和聚光灯,这些设备可以满足您家居装饰中的主要照明需求。与Wi-Fi灯泡,筒灯和聚光灯相比,该产品阵容具有更轻松,更稳定的网络连接。您可以通过网关连接批次,而不是将灯与网络一对一地配对。是的,您可以节省一些时间和精力。您可能想知道BLE MESH实际上比Wi-Fi更稳定。

批次中的各个灯是可调光的,并支持色温的调整,远程控制和可通过APP进行编程。它还配备了具有AI集成的智能扬声器,例如Yeelight语音助手和小米警报。因此,是的,您可以用声音控制它们。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