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作为对GalaxyA10的升级版而发布

来源:
导读 三星今年带来了大量的Galaxy A系列手机。Galaxy A10s是该俱乐部的新成员,最近在Samsung Global Newsroom上进行了详细介绍。 您可能还

三星今年带来了大量的Galaxy A系列手机。Galaxy A10s是该俱乐部的新成员,最近在Samsung Global Newsroom上进行了详细介绍。

您可能还记得,几个月前推出的Galaxy A10缺少一些重要成分。新的's'升级填补了这些空白,并在下面列出的规格中加总了更多。

Samsung Galaxy A10s与Galaxy A10规格

手机 三星Galaxy A10 s 三星Galaxy A10

显示 6.2英寸HD + TFT,无限-V 6.2英寸HD + LCD,Infinity-V

后置摄像头 13MP (f / 1.8)+ 2MP(f / 2.4) 13MP(f / 1.9)

前置摄像头 8MP(f / 2.0) 5MP(f / 2.0)

处理器 八核CPU(4个主频为2.0GHz的时钟和4个主频为1.5GHz的时钟) 八核CPU(2个主频为1.6GHz的内核和6个主频为1.35GHz的内核

操作系统 具有一个UI的Android 9.0 Pie 具有一个UI的Android 9.0 Pie

记忆 2GB RAM,32GB内部存储,最大512GB的Micro SD卡(专用插槽) 2GB RAM,32GB内部存储,最大1TB(专用插槽)的Micro SD卡

电池 4000毫安 3400毫安

其他 电容式指纹感应器,Dual VoLTE,蓝牙5.0,WiFi,微型USB,3.5m耳机插孔 双VoLTE,蓝牙5.0,WiFi,微型USB,3.5m耳机插孔

价钱 不适用 卢比 7,990

三星Galaxy A10s亮点

三星Galaxy A10s正式

Galaxy A10s具有相同的6.2英寸HD +显示屏,但使用TFT面板而不是LCD。如果您因A10上缺少指纹扫描仪而感到震惊,那么这款可以带回它。您也可以用脸解锁。

在内部,您可以得到八核处理器,其核心配置有所不同。Galaxy A10s拥有4个主频为2.0GHz的内核和4个主频为1.5GHz的内核。您将在顶部获得基于Android Pie的One UI。这两款手机都具有2GB的RAM和32GB的板载存储空间,而可扩展的存储空间则为512GB。

我们感谢额外的600mAh果汁,它可以使电池容量达到4000mAh。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