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在120Hz屏幕上分享了研发进展

来源:
导读 OnePlus在中国举行的2020屏幕技术会议上宣布了120Hz 2K + OLED显示屏。活动开始前几个小时,OnePlus CEO在120Hz屏幕上分享了研发进展。

OnePlus在中国举行的2020屏幕技术会议上宣布了120Hz 2K + OLED显示屏。活动开始前几个小时,OnePlus CEO在120Hz屏幕上分享了研发进展。他称赞它为公司的“在添加90Hz液位屏引领行业后的新突破”。

这是在CES 2020之后,Pete Lau确认了他们的下一款主要手机的意思。OnePlus 8系列将支持120Hz刷新率。他甚至吹捧它是“ 2020年最佳智能手机显示屏”。

OnePlus 8 120Hz显示按键外卖

从技术上讲,该显示器由三星制造。但是,OnePlus声称已与这家韩国巨头合作,淘汰了包括导航手势在内的动画。

就规格而言,这将是QHD + OLED面板,就像OnePlus 7T Pro一样,但刷新率更高,为120Hz。现在,在活动中,该品牌强调使用定制的MEMC(运动估计/运动补偿)技术来支持视频的帧频达到120Hz。换句话说,我们将在实践中看到插值。

您可以看到手机内部MEMC芯片的位置。现在,无论它是否导致“过于逼真和原始的进给”,都需要注意运动插补的警告。但是,欢迎使用禁用MEMC的选项。

OnePlus还夸耀了设备上最精确的色彩精度和4096级自动亮度控制,播放HDR内容时峰值照度达到1000尼特。休息,据报道,该显示器将支持240Hz触摸采样率,10位深色色域,最小可感知色差(MPCD)或仅可察觉色差(JNCD)额定值<0.8。

由于OnePlus 7 Pro(评测)因其90Hz OLED面板而备受关注,该品牌似乎再次将重心押在显示器规格上。现在,无论是OnePlus实验室的面板还是120Hz的尖叫声都不是市场上的新事物。我们已经看到手机,如华硕ROG手机2(审核与之前相同的刷新率)。因此,OnePlus需要做些更多的事情来吸引客户的现金。

OnePlus 8系列:期待什么?

资料来源:@OnLeaks / 91mobiles

这次,我们甚至可能会看到精简版的变体,因此总计多达3个OnePlus 8s。那就是OnePlus 8,OnePlus 8 Pro和OnePlus 8 Lite。

有关即将推出的手机的谣言和漏洞已经开始四处传播。

在这里,我们从网上收集了有关新OnePlus手机的所有详细信息。

虽然从历史上讲,OnePlus会在4月至5月期间推出。但是,这一次,我们可能会看到提前宣布的消息。

有传言称Pro机型的尺寸缩小了几英寸。但是从线下来看,我们了解到它可能会停留在6.7英寸的位置,而标准版和Lite型号的尺寸可能会在6.5英寸甚至6.44英寸左右。

由于顶部的两个装饰可能会跳到120Hz屏幕,因此Lite版本可能会控制90Hz的刷新率。

仔细查看上面共享的内部布局图像,OnePlus 8或大概8 Pro将在顶部装有弹出模块。向后旋转,谣言建议以下配置–

60MP摄像头,每个摄像头连接一个16MP,然后在Pro和13MP上连接一个13MP

OnePlus 8 Lite看起来将拥有48MP(f / 1.7)主摄像头,然后具有与OnePlus 8相同的16MP(f / 2.2)和12MP(f / 2.4)组合。

Pro和Standard版上的32MP自拍快照程序;精简版为16MP。

飞行时间单位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