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ggy希望在锁定期间在150个城市中开始杂货配送

来源:
导读 印度为期21天的锁定一直是在线业务遭受的重大挫折。人们尤其争先恐后地将杂货送到他们家门口,并且由于政府当局和企业正在共同解决此事,因

印度为期21天的锁定一直是在线业务遭受的重大挫折。人们尤其争先恐后地将杂货送到他们家门口,并且由于政府当局和企业正在共同解决此事,因此预计很快就会恢复送货。

在动荡之中,Swiggy谈到了随着供应链开始开放,其计划在印度150个主要城市中开始杂货店服务的计划。

“这是战时。Swiggy首席运营官Vivek Sundar告诉Times News Network,我们可以根据需要在1-2天内在任意多个城市开放。

Swiggy在Gurugram和Bengaluru有杂货送货方面的经验。该公司在500个城市拥有25万骑手。当前,大约80%至85%的骑手处于闲置状态,可以用来运送杂货。这将有助于骑手恢复就业,也有助于目前只限于家中的消费者。

当前,运送人员和货物在地面上的移动存在许多障碍。桑达尔说,斯威吉(Swiggy)一直在他们开始行动的所有城市中向警察专员,政治领导和官僚请愿。Swiggy还期望周末的食物运送正常。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