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8Pro用户面临绿色色调和其他屏幕问题

来源:
导读 OnePlus 8 Pro计划于4月29日在少数几个市场开始发售,并且只有少数预售货物到达用户手中。对于这家中国公司来说已经是个坏消息。某些用户

OnePlus 8 Pro计划于4月29日在少数几个市场开始发售,并且只有少数预售货物到达用户手中。对于这家中国公司来说已经是个坏消息。某些用户报告了显示屏上的严重问题-新旗舰的真正亮点!

OnePlus 8 Pro显示屏的问题范围包括绿色调,修剪/压碎的黑色,亮度混乱以及打孔射孔切口周围暴露的随机线条。

首先,用户在OnePlus社区论坛上发布了遇到的问题。据他报道,他的OnePlus 8 Pro在低亮度模式下显示多种颜色。与其余的屏幕面板相比,两个底角均显示深色阴影。申诉人说,当打开使用全屏和彩色的应用程序时,在底部几乎看不到明确的渐变纹理。用户还附有图片以支持他的投诉。

许多用户认为,只有在OnePlus 8 Pro处于120Hz模式下时,大多数问题仍然存在。确实如此,因为具有90Hz刷新率的OnePlus 8尚未与任何此类问题相关联。一些OnePlus 8 Pro所有者曾尝试使用DC调光功能以最大程度地减少绿色,但不得不处理黑色暗恋。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