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与LUNA进入游戏流媒体平台竞赛

来源:
导读 尽管下一代PS5和Xbox Series X的发布在主机游戏领域一如既往的强大,但我们开始看到游戏领域的变化。基于订阅的简单,更相关的游戏流平台

尽管下一代PS5和Xbox Series X的发布在主机游戏领域一如既往的强大,但我们开始看到游戏领域的变化。基于订阅的简单,更相关的游戏流平台出现了新趋势。只需一个月的价格,您就可以访问大量的游戏,而无需使用适当的硬件,只需一个良好的Internet。市场正在通过流行的平台(如Xbox xCloud,Google Stadia和NVIDIA GeForce Now)迈出第一步。如今,一个新的技术巨头正在通过Luna加入这一趋势-亚马逊。与Google Stadia相对应的有前途的基于订阅的游戏流媒体平台将不需要用户购买游戏。

9月24日,亚马逊宣布推出Luna。这是一个用于游戏流媒体的电子商务巨头平台。它利用AWS技术,并将与Prime Gaming完全集成。这些寄存器可用于PC,Mac,Fire TV,iPhone和iPad。据该公司称,发布后将有一个未来版本到达Android。

LUNA控制器

亚马逊的Luna希望利用用户可用的所有设备。因此,该公司将不会生产任何类型的Luna专用硬件,唯一的例外是Amazon Luna Controller。

查看设备的早期图像,我可以在Google Stadia Controller上看到清晰的灵感。但是,Amazon Luna具有紫色和黑色色调。该控制器带来了Alexa集成,并与平台直接连接,实际上将减少延迟。此外,通过语音命令,播放器将能够轻松切换屏幕并执行命令。

一个拥有大量游戏的大型图书馆

使用Luna订阅(每月费用为5.99美元),订阅者将能够同时在两台设备上玩游戏,并享受拥有100多种游戏的庞大图书馆。其中一些游戏将以每秒60帧的速度显示4K图形。收集游戏包括备受赞誉的游戏,例如《生化危机7》,《控制》,《装甲龙骑》,《瘟疫的故事:纯真》,《浪涌》 2,尤卡·莱莉,GRID,阿布兹和《兄弟:两个儿子的故事》。

此外,亚马逊正在与育碧合作。这将确保快速访问发布者即将发行的书名,例如《刺客信条:瓦尔哈拉》,《孤岛惊魂6》和《不朽的芬妮克斯·瑞辛》。

不幸的是,在这个开始阶段,该服务似乎仅覆盖美国。希望它将在未来更多国家/地区使用,因为它似乎是这一领域的有力竞争者,而这似乎是游戏的未来。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