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O确认POCOPHONE F2智能手机将在全球推出

来源:
导读 Poco一直在逐步发布预告片,以发布他的下一个版本。预计将是 Pocophone F2,即将于5月12日推出的智能手机。 该品牌已向国际媒体发出了一

Poco一直在逐步发布预告片,以发布他的下一个版本。预计将是 Pocophone F2,即将于5月12日推出的智能手机。

该品牌已向国际媒体发出了一些邀请,但它也已经通过其网络使其正式。实际上,最近的视频可以追溯到Pocophone F1的发布时间,它的末尾带有隐藏消息。这以用户询问第二种模型的问题形式显示。

由于它在Poco X2发行时在Inda中采用了类似的策略,因此有传言说最终它可能是将要引入的另一种模型。所有已知的是它是智能手机型号的第二代。因此,并不排除Poco M2或两者都将推出。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