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LENS手动扫描文本并将其粘贴到计算机上

来源:
导读 很多时候,由于匆忙或缺乏实践,书法并不总是很清晰。这意味着有时不理解所写的内容,并且会错误地购买或购买产品。幸运的是,Google Lens

很多时候,由于匆忙或缺乏实践,书法并不总是很清晰。这意味着有时不理解所写的内容,并且会错误地购买或购买产品。幸运的是,Google Lens可以在Android设备上进行救援。

识别工具Google Lens可帮助将文本复制并粘贴到计算机上。虽然您以前可以复制文本以在智能手机上查看,但它与台式机和便携式计算机不兼容。

所有您需要做的就是使用Lens应用程序选择所需的文本,然后点击“复制到计算机”。这会将其粘贴到您拥有最新版本的Chrome浏览器帐户的计算机上,无论是已捕获在纸张,手写便笺上还是从木板上捕获的。

它还有助于单词的发音和人们不理解的概念。在难以发音的单词中,选择一个感兴趣的单词,然后选择“听”选项。它还说明了无法理解的概念,并以相同的结果寻找它们。

这些功能现在可在Android上使用,并将很快包含在Google Lens all中。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