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Wing新的旋转屏手机的价格标签已经揭晓

来源:
导读 上周早些时候,这家韩国公司推出了狂野的智能手机LG Wing。我们了解了有关该设备的所有信息,但最重要的是它的价格标签。今天,该公司终于

上周早些时候,这家韩国公司推出了狂野的智能手机LG Wing。我们了解了有关该设备的所有信息,但最重要的是它的价格标签。今天,该公司终于决定宣布智能手机的价格。

LG Wing:新的旋转屏手机的价格标签已经揭晓

正如许多出版物所建议的那样,该设备的价格将近1000美元,或者更准确地说是940美元。根据最新消息,LG Wing将于下月在韩国上市,其他市场也将紧随其后。

有趣的是,考虑到我们拥有的产品没有其他选择,包括韩国在内的一些出版物都认为价格标签是“预算内的”。顺便说一句,制造商决定不接受该设备的预购。

LG计划在整个十月进行一次积极的促销活动,使客户可以在购买后的两年内获得70%的折扣券,用于更换屏幕。

LG Wing的主要功能是辅助屏幕。主显示屏是铰链式的,可以旋转90度,必要时可以打开第二个屏幕。第二个显示器依次固定在一个位置,并隐藏在第一个屏幕后面。

为了加强智能手机的设计,该公司采用了特殊的设计,即使用液压阻尼器以提高强度。

回想一下,LG Wing是LG Explorer新产品线中的第一款智能手机。该公司决定花费更多的精力和金钱来增加非常规智能手机的数量。

LG WING采用Aurora灰色和Illusion Sky颜色,将从10月开始在韩国推出,其次是北美和欧洲的主要市场。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