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为移动设备发布了其软件的新版本称为ColorOS 7.2

来源:
导读 Oppo为移动设备发布了其软件的新版本,称为 ColorOS 7 2。这个新系统有很多新闻,今年将在兼容设备上发布。 制造商已经开发了一种称为月

Oppo为移动设备发布了其软件的新版本,称为 ColorOS 7.2。这个新系统有很多新闻,今年将在兼容设备上发布。

制造商已经开发了一种称为“月光夜景视频”的算法,可以在弱光下录制质量更高的视频。将视频亮度和清晰度分别提高74%和34%。此功能附带一个动画模式,该动画模式可以以21:9的纵横比录制视频。

还引入了超级省电模式,该模式将帮助用户非常有效地使用手机剩余电量。根据Oppo的说法,用户仅用5%的电池即可使用微信1.5个小时。

同样,ColorOS 7.2使用人工智能修复旧照片。也就是说,人们可以扫描自己的实物照片,以防万一它们被损坏或滥用,AI修复功能将通过消除模糊和可见噪声来改善它们。

不幸的是,该公司尚未宣布哪些手机将接收ColorOS系统的新版本。预计该信息将在本月底或直到7月发布,无论如何我们都会通知您。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