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助理将显示网页在具有智能屏幕的设备上可以阅读新闻

来源:
导读 众所周知,在所有Google智能设备中,它的助手都可以工作,但是它不能总是执行所有要求的命令……例如在智能显示器上显示网页。很快,这将成

众所周知,在所有Google智能设备中,它的助手都可以工作,但是它不能总是执行所有要求的命令……例如在智能显示器上显示网页。很快,这将成为过去。

目前,像Nest Nest这样的智能显示器无法打开网页来阅读文章,但将来会支持它们。

目前尚不清楚何时会出现,但当然会在夏天的某个时候从Google Assistant中获取。

因为要使新闻从中可见,它必须与AMP兼容,因此它将成为Google新闻的一部分。预计还将与游戏和应用程序兼容。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