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邀请您想象您的下一个假期

来源:
导读 在这些禁闭的日子里,小米希望您带走摄影师,并想象您的下一个假期。您想去哪里?在沙滩上晒日光浴,在遥远的森林中享受大自然,或在丛林中

在这些禁闭的日子里,小米希望您带走摄影师,并想象您的下一个假期。您想去哪里?在沙滩上晒日光浴,在遥远的森林中享受大自然,或在丛林中穿越河流。小米邀请您利用自己的创造力和想象力,使您可以旅行到自己喜欢的任何地方,而无需离开家乡并参加其最近的竞赛小米逍遥游。

在Redmi Note 9推出之际,小米挑战您带上手机的相机,并将您家中一角的照片上传到Instagram,您将其转变为最想逃离的地方,并带有#EscapadaXiaomi标签。

比赛将于7月13日至27日对拉丁美洲(墨西哥,哥伦比亚,智利,秘鲁和巴西)的用户开放,从中选出10名决赛入围者,并向每个国家/地区授予三名优胜者。

国家第一名Redmi Note 9 + Mi Smart Compact投影仪

国家第二名Redmi Note 9 + Mi TV Box S

国家(地区)第三名Redmi Note 9

最重要的是,您将获得大奖,可以真正逃脱。这将是两个人在Secrets Aura Cozumel住3晚的旅行。在墨西哥金塔纳罗奥州考祖梅岛上。

摄影专家将评估参赛照片的创意,独创性,构图,取景和光线。获奖者将在小米墨西哥社交网络上宣布:

推特:@XiaomiMexico

Instagram的:@ xiaomi.mexico

脸谱网:小米墨西哥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