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米10系列智能手机全球宣布

来源:
导读 小米Mi 10和 Mi 10 Pro于上个月在中国宣布。现在,3月底,小米宣布了两款面向全球市场的手机以及精简版小米10 Lite 5G。 Mi 10和10

小米Mi 10和 Mi 10 Pro于上个月在中国宣布。现在,3月底,小米宣布了两款面向全球市场的手机以及精简版小米10 Lite 5G。

Mi 10和10 Pro的全球版本是昂贵的旗舰设备,具有超先进的摄像头,超快充电,出色的显示质量,优雅的设计和超快的性能。这些手机将首先进入欧洲市场。

Mi 10 8/128 GB版本的价格为799欧元(约合75,500英镑),而8/256 GB版本的价格为899欧元(约合85,000英镑)。

Mi 10 Pro 8/256 GB版本的价格为999欧元(约৳94,500)

Mi 10 Lite 5G是一款中端5G智能手机,具有出色的性能和整体吸引人的规格。它将仅花费350欧元(约合33,000英镑),考虑到当前市场上5G手机的整体定价,这是物超所值的。电话将于五月初到达。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