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有6000mAh电池的Realme C15智能手机即将推出

来源:
导读 Realme最近在印度尼西亚推出了入门级Realme C15智能手机。Realme C15是该公司有史以来第一款配备6,000mAh电池的智能手机。现在,该品牌似

Realme最近在印度尼西亚推出了入门级Realme C15智能手机。Realme C15是该公司有史以来第一款配备6,000mAh电池的智能手机。现在,该品牌似乎正在为在印度推出该设备做准备,因为Realme C15今天已在该公司的官方支持页面上被发现。查看Realme C15智能手机及其支持页面列表,了解到目前为止我们对该设备的了解。

如上面的屏幕截图所示,Realme C15已经在Realme India的官方支持页面上列出,这意味着我们可以期望该设备很快就可以启动。就设备的规格而言,Realme C15具有6.52英寸的HD + IPS LCD面板,其分辨率为1600 x 720像素,顶部有水滴。

在引擎盖下,Realme C15由八核联发科技Helio G35处理器提供动力,该处理器与3GB / 4GB RAM和64GB / 128GB内部存储器配对,在借助外部SD卡的情况下可以进一步扩展。在软件方面,Realme C15可以立即使用其内部的Realme UI外观来启动最新的Android 10 OS。该设备具有一块6,000mAh的巨大电池,可通过USB Type-C充电端口支持高达18W的快速充电。

作为设备的摄像头,Realme C15在背面配备了13MP主镜头,8MP超广角摄像头,2MP复古感应器和2MP单声道摄像头。该设备在正面配备了一个8MP自拍射击器。

您对Realme C15有什么想法?请在下面的评论部分告诉我们。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