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表系列优质设计和创新技术的完美融合

来源:
导读 全球智能设备品牌OPPO在掌管智能手机领域的先进技术创新之后,如今已迈入了智能可穿戴设备的世界。是的,我们正在谈论的是最新的OPPO手表系

全球智能设备品牌OPPO在掌管智能手机领域的先进技术创新之后,如今已迈入了智能可穿戴设备的世界。是的,我们正在谈论的是最新的OPPO手表系列,这是一种真正独特和创新的产品,标志着该公司迈出了最终主导智能技术可穿戴空间的第一步。

这是OPPO的第一个智能手表系列,从它们提供的外观看,它绝对不会是最后一个。手表系列有46mm和41mm两个变体,将OPPO出色的物联网生态系统完美融合,并为推动创新极限提供了永无止境的热情。通过此次发布,OPPO现在为其用户提供了完整的智能设备生态系统,包括电话,无线耳机以及现在的智能手表。

在本文中,我们将介绍旗舰级46mm型号。让我们深入探究为何OPPO Watch不可抗拒。

无与伦比的遗产

创新与OPPO齐头并进,这又证明了该系列的OPPO Watch 46mm,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款使用业界首款AMOLED双曲面显示屏的智能手表,通常用于高端旗舰智能手机,以及它看起来绝对华丽!OPPO手表的46毫米版本配有1.91英寸AMOLED,仅此而已。这款智能手表还拥有高达72.76%的屏幕占比,这意味着您现在可以观看手腕上栩栩如生的视觉效果。而且,如果您担心斜视在宽广的日光下观看视觉效果,OPPO可以满足您的需求。屏幕亮度高达500尼特,并且可扩展至1000尼特,您完全没有理由担心清晰度。

充电麻烦,仅此而已

关于OPPO,此品牌独有的另一项创新是快速充电领域。OPPO一次又一次地吸引了用户在该领域的才华,而OPPO Watch也是如此。全新的Watch VOOC Watch VOOC闪光灯通过其智能模式和省电模式有助于延长电池寿命,以延长使用寿命。得益于双芯片策略和高能效组件,OPPO Watch一次充电即可提供长达36个小时的完整使用时间,并在节电模式下提供长达21天的惊人电池备用时间。但是,如果您最终使用智能手表的确有点过多(并且我们不怪您),Watch VOOC Flash Charging可以在75分钟内以超快速和安全的方式将其充电。

从上到下的头晕

质量对OPPO至关重要。虽然价格范围内的大多数其他智能手表都提供塑料表壳,但OPPO手表是由金属制成的。6系列铝不仅是任何金属,而且是市场上最好的金属之一。OPPO手表的高级金属表壳在手腕上提供了坚固而优质的感觉。顶级金属机身并非OPPO Watch的唯一设计亮点。OPPO手表的圆滑机身一定会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并彰显时尚个性。打算穿黑色连衣裙,想要搭配表带吗?OPPO为您服务。凭借OPPO独特的模块化表带设计,您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轻松卸下表带,并且可互换的表带有多种颜色和材料可供选择。我们又如何才能错过智能手表的最大亮点-使用OPPO的HeyTap Health应用程序进行即时改造,基本上会拍摄您的衣服,然后使用AI影像生成匹配的表盘。多么酷啊!

OPPO手表还具有5ATM防水功能,因此您可以放心地跳入水中或参加泳池派对,而不必担心损坏智能手表。无论是其物理设计还是表盘,OPPO手表随处可见散发出的风格和时尚气息。

最好的支持

直到今天,我们所见过的每个智能手表都配备一个处理器。不是OPPO Watch。OPPO新推出的高级智能手表配备了两个处理器。那就对了。OPPO手表具有功能强大的Qualcomm Snapdragon Wear 3100 SoC和超省电的Ambiq Apollo3 SoC。高通芯片组为智能手表提供了平稳执行日常任务所需的全部功能,而超省电的Ambiq芯片组则在手表处于空闲状态时发挥作用,以检查通知并执行基本任务,同时节省电量。这种使用两个芯片组的策略使OPPO Watch拥有如丝般流畅的性能,同时还可以提供大量的备用电池,从而解决了其他智能手表所面临的问题。

OPPO Watch还配备了Google™的Wear OS,可为手腕适配核心的Google Apps和服务,并将其与智能手机ColorOS的OPPO超强美学相结合。这意味着用户将可以访问Google Play™上的数百个应用程序。此外,还有很多其他功能,例如消息传递,音乐流,使用NFC进行移动支付,这使生活变得极为便利,考虑到您不必为每个任务都拔出手机。奖励– OPPO Watch还具有忠实的Google助手,因此,回复短信所要做的就是抬起手腕和命令。真的就是这么简单!

最佳健康伙伴

OPPO Watch非常重视健康和健身功能,并随附有Google Fit™,可提供多种运动模式,心率监测和睡眠管理,以提供极为专业和科学支持的健康和健身体验。它的心率监测功能可以监视您的心跳-无论是在运动时还是在休息时-都可以非常准确地代表您的心脏健康。如果您经常醒来时感到昏昏欲睡或昏昏欲睡,OPPO可确保手表帮助您监视睡眠模式,并详细了解缺失的事物。而且对于那些懒惰的流浪汉,OPPO手表会提供健康的起床提醒功能,让您时刻保持警惕。

您现在可以购买的最好的Wear OS智能手表

市场上已经有基于Wear OS的智能手表多年,但OPPO Watch是业内首款将高品质手工艺,豪华设计,强大规格,无缝显示和快速充电技术组合在一个包装中的手表。使其具有吸引力的是它具有诱人的价格标签,使其成为当前印度市场上最好的基于Wear OS的智能手表。

市场上没有其他智能手表能够提供OPPO Watch提供的功能集,质量,设计和物有所值的功能,因此,如果您打算在市场上购买新的智能手表,它将成为首选。OPPO手表系列有2种型号:46毫米型号,价格为Rs。19,990黑色和有光泽的金色可供选择,而41毫米版本的价格为Rs。14,990黑色,玫瑰金和银色薄雾色可选。目前,这两个版本都可以在Amazon India上进行预订, 并将于2020年8月10日开始销售。由于对OPPO Watch的需求旺盛和兴奋,毫无疑问它将在发布时断货。因此,快点抓紧时间,同时仍然可以自己抓一把。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