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智能手机已获得对PUBG Mobile的独家90fps模式支持

来源:
导读 最近,OnePlus智能手机已获得大量独家待遇。不久前,该品牌与Fortnite合作,为OnePlus 8和OnePlus 8 Pro智能手机带来了90fps的支持。现

最近,OnePlus智能手机已获得大量独家待遇。不久前,该品牌与Fortnite合作,为OnePlus 8和OnePlus 8 Pro智能手机带来了90fps的支持。现在,该公司在排他性方面又迈出了一步,并与PUBG合作为其几款智能手机带来了90fps的游戏玩法,包括OnePlus 8,OnePlus 8 Pro,OnePlus 7T,OnePlus 7T Pro和OnePlus 7 Pro。看看OnePlus营地中发生的最新进展。

OnePlus设备获得独家PUBG Mobile 90fps支持

OnePlus最近发布了有关其某些新推出的设备的有限时间PUBG Mobile 90fps支持的消息,如上所述。应该知道,到目前为止,PUBG移动版在所有设备上的游戏玩法都限制为60fps。从2020年8月6日至2020年9月6日,OnePlus设备将独享90fps的游戏玩法。就可用性而言,OnePlus用户的90fp​​s功能将在全球范围内提供,而中国大陆,韩国和日本除外。

目前,我们不确定90fps模式将对PUBG Mobile游戏产生什么影响。例如,Fortnite 90fps游戏有一个局限性:在90fps模式下,显示质量降低到低水平;仅在接近设置的接近范围时,图形才用于渲染。我们可以希望OnePlus设备的PUBG Mobile 90fps模式不会有这样的限制,但是我们暂时不能确定。不过,我们将在接下来的几天中与您保持相同的状态。您现在对选择OnePlus设备专有的90fp​​s PUBG Mobile游戏功能有何想法?您的OnePlus手机已列入清单吗?请在下面的评论部分告诉我们。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