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x Zero 8已出现在Geekbench数据库中确认了它的处理器和RAM

来源:
导读 Infinix正准备推出名为Infinix Zero 8的新型中端智能手机。不久前,我们在Google Play控制台列表中发现了Infinix Zero 8,并透露了其

Infinix正准备推出名为Infinix Zero 8的新型中端智能手机。不久前,我们在Google Play控制台列表中发现了Infinix Zero 8,并透露了其一些关键规格和功能。另外,一堆促销海报和该设备的视频也被泄露。今天,我们已经能够在TKDN认证网站和Geekbench数据库网站上发现Infinix Zero 8,这对它的某些规格进行了双重检查。查看Infinix Zero 8的TKDN认证和Geekbench认证,并了解它们为我们提供的存储。

通过Geekbench揭示了Infinix零8个关键规格;也在TKDN上出现

从Geekbench数据库网站图像中可以看出,Infinix Zero 8在单核测试中获得了520分,在多核测试中获得了1,593分。此外,Geekbench清单证实了Infinix Zero 8将由八核MediaTek Helio G90T处理器提供动力,该处理器将与8GB RAM配对。但是,设备可能还有其他内存变体。进入操作系统后,Infinix Zero 8将立即启动最新的Android 10操作系统。

此外,Infinix Zero 8也已在TKDN认证网站上发现,该网站未明确提及该设备的规格,但肯定暗示了发布日期即将到来。以下是TKDN认证图像供您参考:

根据先前的泄漏,我们已经知道Infinix Zero 8将配备双打孔自拍相机,90Hz刷新率显示屏,180Hz触摸采样率,64MP 四倍 后置摄像头设置,并将其装在棱镜中类模块,并支持 通过USB Type-C充电端口进行 快速充电。要了解有关Infinix Zero 8的更多信息,您可以访问我们先前的介绍。

目前,这就是即将推出的Infinix Zero 8的所有功能,但是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我们肯定会在未来几天内收到更多的Intel。您对设备有什么想法?请在下面的评论部分告诉我们。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