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 4 Pro和OPPO Reno 4的5G变体已经开始了其全球认证之旅

来源:
导读 OPPO最近在全球推出了OPPO Reno 4 Pro智能手机。OPPO Reno 4 Pro智能手机的全球变体运行在八核Qualcomm Snapdragon 720G处理器上,

OPPO最近在全球推出了OPPO Reno 4 Pro智能手机。OPPO Reno 4 Pro智能手机的全球变体运行在八核Qualcomm Snapdragon 720G处理器上,是4G设备。事实证明,正如我们在FCC认证机构网站和GCF认证机构网站上发现的那样,该品牌可能很快会在全球市场上推出OPPO Reno 4和OPPO Reno 4 Pro 的5G变体 。查看一下最近发现的OPPO Reno 4系列智能手机的认证,并了解它们为我们提供的存储。

从认证图像中可以看出,OPPO Reno 4 5G(型号为OPPO CPH2091)和OPPO Reno 4 Pro 5G(型号为OPPO CPH2089)最近已通过FCC和GCF认证机构的认证。尽管GCF认证没有明确提及设备规格(它们将是5G设备的事实),但FCC认证具有OPPO Reno 4 Pro 5G的一些关键功能和实时截图。

值得注意的是,OPPO Reno 4 Pro 5G将在基于Android 10的最新ColorOS 7.2皮肤上运行。该认证还包括OPPO Reno 4 Pro的原理图,该原理图确认了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48MP + 13MP + 12MP)和单个打孔自拍相机(32MP),它们将位于相机的左上角设备的显示屏。说到这里,OPPO Reno 4 Pro 5G将配备6.5英寸AMOLED面板和显示屏指纹识别器。音量键将在设备的左侧,而电源按钮将在右侧。设备尺寸为159.6 x 72.5 x 7.6mm。以下是产品图片供您参考:

截至目前,我们尚不确定OPPO Reno 4和OPPO Reno 4 Pro 5G型号何时会在全球推出,但由于设备已经开始其认证旅程,因此我们可以期望不久就会发生这种情况。您对这两种设备有何看法?请在下面的评论部分告诉我们。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