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neer推出品牌首款智能体重秤

来源:
导读 在体重跟踪方面,无论您是想瘦身还是增肌,信息就是力量。以运动工程学为支持的健身装备制造商 Sportneer推出了 Sportneer 智能体重秤,

在体重跟踪方面,无论您是想瘦身还是增肌,信息就是力量。以运动工程学为支持的健身装备制造商 Sportneer推出了 Sportneer 智能体重秤,它使用传感器技术来测量远远超出数字体重的范围,并捕获身体成分数据以生成详细的健康报告,提供有价值的见解来支持每个人的独特的健康和健身之旅。

智能体重秤采用生物电阻抗分析技术,通过无痛、低水平电流通过身体的速率来测量身体成分。嵌入在秤中的八种不同传感器收集十四种身体成分指标,包括体重、水分、蛋白质水平、骨量、体脂肪、骨骼肌、肌肉质量、BMI、BMR、代谢年龄、皮下脂肪、无脂肪体重、内脏脂肪和瘦体重。该量表还捕获分段精益分析,其精确度可以与单个肢体的肌肉百分比一样精确。根据用户的个人资料,健康报告还提供了对指标的评估,帮助人们了解他们的工作重点,无论是在身体的一个区域增强力量还是降低整体体脂百分比。

虽然传统的体重秤只提供一个数字,但 Sportneer 智能体重秤提供了详细的见解,以帮助用户更好地了解自己的身体并创建个性化的健身和体重管理方法,无论他们是想减肥、增肌还是介于两者之间。智能体重秤通过蓝牙和 Wifi 连接与 Sportneer 移动应用程序无缝配对,自动将信息从体重秤的健康报告传输到智能手机。数据传送到移动设备后,Sportneer 应用程序将根据个人的身体成分从视频库中定制锻炼建议。

“体重追踪是非常个人化的,因为每个人的身体都是不同的,对一个人有用的东西可能对另一个人不起作用。有了新的 Sportneer 智能体重秤,我们希望人在踏上体重秤时感觉良好并渴望Sportneer Global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Eric He表示:“当与我们的 Sportneer 移动应用程序中的资源搭配使用时,我们希望向人展示,这款产品是一种更加个性化的健身之旅的工具,可以在家中且价格实惠。”

Sportneer 智能体重秤适用于个人或整个家庭,能够存储无限的个人资料,因此每个人都可以通过单个设备跟踪他们的进度。该秤的电池容量可使用 2 个月,并可通过 USB 电源适配器充电,因此无需使用一次性电池,不会造成有害浪费。这款体重秤采用轻巧、紧凑和简约的设计,在您的浴室中不会令人眼花缭乱。

标签: 智能体重秤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