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rd以2.5亿用户庆祝成立4周年

来源:
导读 玩家社交网络Discord在成立四周年之际宣布注册用户超过2 5亿。这与Epic游戏的堡垒之夜用户数量大致相同。自2015年成立以来,Discord的吸引

玩家社交网络Discord在成立四周年之际宣布注册用户超过2.5亿。这与Epic游戏的堡垒之夜用户数量大致相同。

自2015年成立以来,Discord的吸引力一直在于它小巧的、类似客厅的氛围,朋友们可以在这里一起聊游戏。随着Discord的发展,它成为了主流,为每个人提供了一个充满激情的聊天方式——包括运动、桌上游戏、音乐、宠物和新闻。

Discord此前在2018年12月表示,它拥有2亿注册用户,而一年前,即2018年5月,注册用户为1.3亿。这是一个非常快速的增长。

Discord还表示,它每个月拥有超过5600万用户。这些用户平均每天发送超过8.5亿封电子邮件。Discord的网络和移动平台每月发送250亿条消息。这相当于世界上每个人至少发了四次信息。

前七名最受欢迎的验证服务器包括堡垒之夜,SpellBreak,PUBG Mobile,Clash Royale,《我的世界》,ZombsRoyale和彩虹六号。Discord现在拥有超过165名员工(比一年前增加了50%以上)。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