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Genix为软件定义的网络产品筹集了6500万美元

来源:
导读 总部位于加州圣何塞的软件定义广域网(SD-WAN)提供商CloudGenix今天宣布,继英特尔之后,获得6500万美元的C轮融资,以及2500万美元的B轮投资

总部位于加州圣何塞的软件定义广域网(SD-WAN)提供商CloudGenix今天宣布,继英特尔之后,获得6500万美元的C轮融资,以及2500万美元的B轮投资。2015年5月,贝恩资本风险投资公司、查尔斯河风险投资公司、梅菲尔德基金公司、英特尔公司和ClearSky风险投资公司参与了最新一次加薪,使得CloudGenix的风险投资总额达到近1亿美元。

“我们正在引领网络行业的一场革命,”拥有13年思科经验的CloudGenix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Kumar Ramachandran表示。“我们正在实现为客户提供自治WAN的愿景,使他们能够指定与其业务一致的应用程序策略,并自行完成基础架构协调。我们对客户感激不尽,期待为更多客户服务。”

CloudGenix的平台AppFabric旨在将网络应用从昂贵的设备带到跨越蜂窝、宽带和多协议标签交换(MPLS)分支的广域网。为此,它虚拟化网络组件以组合连接类型,并采用隧道技术来启用防火墙和其他安全、语音和运营服务。管理员可以通过具有可定制规则和策略的点击式门户来控制性能,或者让CloudGenix的技术自动响应事务响应时间、吞吐量和其他应用行为和网络条件的变化。

CTO Mukhtiar Shaikh表示,它是围绕零信任模型构建的,旨在确保敏感数据永远不会被强制通过单个云控制器,同时暴露哪些应用程序消耗了最大的容量,并在出现问题时将流量动态转移到路径(策略允许的地方)。“我们的系统是自主的,”他补充道。“我们实时描述网络和应用行为的特征,并使用数据科学技术来自动纠正应用行为。数据是新的土壤,赋予现代自主基础设施生命。”

CloudGenix声称,其即时启动网络技术(可以使用其硬件设备或现有基础设施进行部署)做出的路径选择和优先级决定,使大多数客户能够以不到传统硬件升级一半的成本实现两倍以上的性能。此外,它表示其平台集成了安全厂商和UCaaS提供商的产品,包括Palo Alto Networks、Symantec和Zscaler,以及亚马逊等云服务提供商和PagerDuty和ServiceNow等运营工具提供商。

自2014年4月CloudGenix推出隐形以来,涌现了大量竞争对手,以解决预计到2023年价值41亿美元的行业。还有VeloCloud和Silver Peak,最近分别融资3500万美元和1700万美元。Viptela于2017年被思科收购,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阿克顿的虚拟化移动网络初创公司Affiliated Networks今年早些时候从高通和其他投资者那里获得了3800万美元。

但是CloudGenix在其相对较短的历史中获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发展势头。去年,随着医疗、零售、制造、金融、、酒店等市场成功率超过90%,上百个地区的百万地区收入增长率在国家和六大洲达到300%。其现有客户包括成员信用社、Uwharrie Bank、Onug、Jax Federal、Marin Bank、Teleflex、Home Point Financial、Colombia、Global Employment Solutions和Shawmut,

Ramachandran表示:“CloudGenix AppFabric已帮助无数知名品牌公司实现网络现代化,成为敏捷和数字化转型的推动者。”“通过将业务目标与广域网战略的实施相结合,我们可以帮助全球企业集成云、优化广域网成本效率和管理,并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实现基础设施的自动化。”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