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us Legends宣布了一种创新的许可方法

来源:
导读 Campus Legends 是大学数字收藏品的市场领导者,欢迎许可专家Michael Harmon担任许可战略负责人。Michael 拥有 33 年的体育营销经验

Campus Legends 是大学数字收藏品的市场领导者,欢迎许可专家Michael Harmon担任许可战略负责人。Michael 拥有 33 年的体育营销经验,最近在 Getty Images、SiriusXM Radio、Minnesota Vikings 和 Pittsburgh Pirates 等组织工作,他将加入 Campus Legends 团队,为复杂的大学许可带来战略解决方案。

“我很高兴能够指导 Campus Legends 应对大学许可领域的挑战,最近随着姓名、图像和肖像 (NIL) 的到来变得更加复杂,”Campus Legends 许可策略负责人Michael Harmon分享道. “我期待利用我在体育许可领域的多年经验与众多知识产权持有者和管理者有效合作,包括学校及其体育部门、会议、奖励组织、CLC、The Brandr Group、Catapult、Veritone、Getty Images、 Learfield 和许多其他人,最终使校友和当前学生运动员及其粉丝受益。我们招募学校、媒体权利持有人和运动员作为真正的合作伙伴的方法将成功地在新的和令人兴奋的未知 NIL 和NFT 空间。”

“Campus Legends 很高兴 Michael 成为团队的一员,因为我们相信强有力的授权策略对于我们支持运动员(包括校友和学生)的核心使命的成功至关重要,从而实现所有学生运动员的公平。通过我们的目标是让所有学生运动员有机会参加,所有运动员都有机会学习金融知识和创业技能;没有人掉队,”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Greg Simon说。

Campus Legends 由Tim Tebow共同创立,是大学数字收藏品的市场领导者,拥有比业内其他任何人都多的学校和更多运动员提供的官方授权 DC,并且是唯一一家发布和销售官方授权数字收藏品的公司以运动员和学校品牌为特色的收藏品。Campus Legends 团队获得了佛罗里达大学、密歇根州立大学、弗吉尼亚理工大学、佛罗里达州立大学、密西西比州立大学和犹他大学的许可。迈克尔·哈蒙的新员工,继续将 Campus Legends 定位为专注于 NFT 领域的运动员和体育部门值得信赖的交钥匙 NIL 解决方案。

标签: Campus Legends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