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t BarnHoldings的股票在2019年前六个月上涨了109.3%

来源:
导读 飙升近9%,此前其第四季度的财务表现再次远超自己的增长目标。同期,同店销售额增长8 7%,提振营收增长12 9%,连续第八个季度增长,与此同

飙升近9%,此前其第四季度的财务表现再次远超自己的增长目标。同期,同店销售额增长8.7%,提振营收增长12.9%,连续第八个季度增长,与此同时,同店年销售额增长至10%。

更重要的是,康罗伊再次指出,在2020财年第一季度的中点,Boot Barn继续实现了7.5%的同店销售增长,尽管它与该年度-上一期间实现的11.6%的增长有很大的可比性。

如果这还不够,Boot Barn在抵御关税对更广泛的制鞋业影响的担忧的同时,保持了相对优异的表现。

在5月份的财报电话会议上,康罗解释说,Boot Barn对来自的进口商品征收关税的“直接责任”约占其商品总量的10%。虽然另外40%的业务是通过第三方供应商从采购的,但Boot Barn应该可以通过战略提价和这些供应商已经承担的部分关税,在很大程度上抵消增量关税成本。

Boot Barn的下一次季度更新可能是下一次大涨或大跌的催化剂,应该会在8月初。

从时点来看,管理层目前的指引要求第一财季销售额为1.78亿美元至1.8亿美元,假设同店销售额增长6%,每股收益为0.20美元至0.22美元。鉴于该公司最近几个季度的承诺不足和交付过多,华尔街目前的共识是要求收入和收益接近这些范围的高端,这一点也不奇怪。但凭借其在2019年迄今令人难以置信的势头,我怀疑实现这些期望应该没有困难。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