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 摩根大通投资SmartPool

来源:
导读 投资摩根大通已经收购了纽约交易所泛欧交易所的欧洲暗池SmartPool的股份,该暗池计划于11月推出。股权的规模和支付的价格没有披露。摩根大

投资摩根大通已经收购了纽约交易所泛欧交易所的欧洲暗池SmartPool的股份,该暗池计划于11月推出。股权的规模和支付的价格没有披露。

摩根大通加入了法国巴黎(BNP Paribas)和汇丰(HSBC)的行列,自该项目去年成立以来,它们一直是SmartPool的投资者。SmartPool将作为多边交易设施(MTF)运营,并受英国金融服务管理局(FSA)监管。

“随着MTF的发展,我们将继续与他们联系,以便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佳的执行,并将根据具体情况评估潜在的投资机会,”摩根大通EMEA现金股票主管李库克告诉TradeNews.com。“通过投资SmartPool,我们认为我们有机会为欧洲不断发展的市场基础设施做出贡献。”

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执行董事兼战略发展部负责人Yvette Roozenbeek补充道:“我们总是说我们将对其他股东开放,我们认为摩根大通是这个平台非常好的合作伙伴。”

根据Roozenbeek的说法,Damen投资于更多的SmartPool,但纽约交易所的Euronext将保留MTF的多数股权。“SmartPool是一个独立的平台,由纽约泛欧交易所作为主要股东运营。我们不会改变这一点,”她说。“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正在为这个平台和基础设施提供技术,我们更愿意成为这方面的大股东。”

SmartPool即将完成发布准备工作。与两家清算提供商LCH的联系。Clearnet和EuroCCP已经过测试并正在运行。该平台的软件也已经过测试。“我们现在确保客户在这个平台上启动和运行,”Roozenbeek说。“我们将在11月份开始试运行,以确保我们能够做到这一点,并且每个人都有时间将一切就绪。”

软启动将持续到明年1月底。该平台预计将在未来两周内获得FSA的批准。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