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格斗联盟和传奇扩大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来源:
导读 职业格斗联盟 (PFL) 是发展最快、最具创新性的体育联盟,宣布 Legends Global Merchandise 将成为 PFL 的独家电子商务提供商。根据

职业格斗联盟 (PFL) 是发展最快、最具创新性的体育联盟,宣布 Legends Global Merchandise 将成为 PFL 的独家电子商务提供商。根据这份多年期协议,LGM 将运营联盟的在线购物体验,并为所有消费者细分市场创造各种官方授权产品,包括衬衫、运动衫、帽子、强硬派和纪念品。

今年早些时候,Legends 对 PFL 进行了战略投资。该合作伙伴关系包括支持 PFL 在赞助、票务、酒店和培训设施开发方面的增长和业务运营的 Legends。扩大的合作伙伴关系将赋予 Legends 在 PFL 电子商务上的独家经营权。

今天的公告是在 PFL 和 Legends 于 8 月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之后发布的,旨在为赞助商、合作伙伴和粉丝创造和执行优质、独特的体验和机会。Legends 将利用其所有内部数据分析功能来深入了解 PFL 消费者,从而实现个性化和有针对性的体验。作为协议的一部分,Legends 对 PFL 进行了投资以获得所有权。

“随着 PFL 继续为世界各地的球迷开创这项运动的未来,我们很高兴能够扩大与 Legends 作为我们独家电子商务合作伙伴的关系,”PFL 首席执行官Peter Murray说。“我们将共同合作开发一流的品牌产品和纪念品,这些产品将在全球范围内以优质的在线购物体验提供。”

“这对我们来说是一项非常具有战略意义的举措,因为 Legends Global Merchandise 是电子商务,特别是 MMA 电子商务和商品营销的领导者,” Legends Global Merchandise 总裁Dave Moroknek说。“我们很高兴能与 PFL 建立联系,因为我们在整个 Legends 组织中扩展了我们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的目标是与 PFL 密切合作,为 PFL 的粉丝提供最好的商品和最好的客户体验。”

上周,PFL 刚刚结束了非常成功的第三个赛季,六名拳手在10 月 27 日举行的 MMA 最大赛事中获得了世界冠军和600 万美元的奖金。联盟在 2021 年见证了 100% 的观众增长,并增加了领先品牌的蓝筹赞助组合,明年将有更多世界级的人才和活动为全球 MMA 粉丝提供。

职业格斗联盟迅速成为世界第二大综合格斗公司。随着世界级人才的加入——从精英战士到成熟的企业高管——并与百威英博、GEICO、DraftKings、BetMGM、Upper Deck、CarParts.com 和 Socios 等行业领先品牌合作,PFL 继续加速其全球扩张。

标签: 职业格斗联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