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今年将推出30英寸曲面超宽显示屏 刷新率240Hz

来源:
导读 最近的消息显示,小米显然正在为推出新的30英寸曲面超宽显示屏做准备,该显示屏将支持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240Hz刷新率显示屏。根据ITHome的

最近的消息显示,小米显然正在为推出新的30英寸曲面超宽显示屏做准备,该显示屏将支持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240Hz刷新率显示屏。

根据ITHome的报道,这家科技巨头的新款Mi显示器将于618推出。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来说,这是该地区最大的年中购物节之一,最初由JD.com(京东)赞助,有各种品牌提供特殊的限时和促销优惠。换句话说,这是一项重大的购物活动,许多顾客寻求购买与黑色星期五销售的产品类似的新产品。

谈到即将推出的显示器,该显示器将采用弧形超宽面板,尺寸为30英寸。这使得它比小米提供的34英寸曲面超宽显示屏更小。此外,这款新的Mi显示器还具有240Hz的刷新率,因此很可能是针对游戏玩家的。遗憾的是,目前还不知道关于这款显示器的细节。

该公司在弯曲超宽显示器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因为它已经销售了2019年10月推出的34英寸型号。这是该品牌的第一款显示器,分辨率为3440x1440px,宽高比为21: 9。该显示器采用1500R曲率设计,支持121%sRGB色域,144Hz刷新率,支持AMD FreeSync。因此,我们可以预计,即使整体上没有改进,一些规范也会是相似的。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