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ector Power 365还可以无限制访问Shutterstock的大量库存内容库

来源:
导读 曾几何时,它需要一家大型制作公司和一个专家团队来制作电影质量的特效。现在有了合适的编辑软件,任何人都可以立即将工作室质量的视觉效果

曾几何时,它需要一家大型制作公司和一个专家团队来制作电影质量的特效。现在有了合适的编辑软件,任何人都可以立即将工作室质量的视觉效果应用到他们的材料中,并创建他们自己的电影杰作。推出讯联科技Power Director 365,通过其人性化的界面、智能化的工具、设计资产集合和庞大的免版税库存媒体库,简化视频制作流程。

要不要复制克里斯托弗诺兰电影《盗梦空间》里反转城市的效果?用绿屏创造一个全新的世界怎么样?Director Power为您提供了简单的合成工具,如色度键、遮罩和混合模式。

观看此视频,详细了解Power Director 365的所有功能:

来自Shutterstock的超过640万个免版税视频、图片和音乐曲目

导演李玮365还可以无限制地访问Shutterstock的大量库存内容库,可以直接在软件中访问和查询。只需将选定的内容拖放到时间线上,并将其集成到项目中。不再需要自己拍摄或者单独购买优质内容。李玮主任将帮助你加快工作进程,节省资金。

终极视频编辑体验

无论你是专业的视频编辑还是有抱负的YouTube明星,Power导演都可以通过他的智能工具、预设和免版税访问库存内容,率先创建好莱坞风格的特效。不要花费无数的时间为你的视频创造一个专业的外观;导演李玮让所有的内容创作者能够创作出壮观的视频,这些视频似乎来自大片。查看下面的链接,了解为什么它是2021年最好的视频编辑软件。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