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FT系列与其他作物传感器的同类产品具有相同的光学结构

来源:
导读 光学制造商钟毅美达康宣布,其Speedmaster 35mm F0 95马克2号手动镜头现在可以用于微型四分之三(MFT)相机系统。到目前为止,超快速对

光学制造商钟毅美达康宣布,其Speedmaster 35mm F0.95马克2号手动镜头现在可以用于微型四分之三(MFT)相机系统。

到目前为止,超快速对焦只适用于佳能EF-M、富士X和索尼E卡口。现在,MFT用户可以添加70毫米全画幅等效焦距的乐趣。

MFT系列具有与其他作物传感器同类产品相同的光学结构,由8组11个元件组成,包括1个超低色散元件、2个超高折射率元件和3个高折射率元件。镜头采用九叶片光圈,55毫米前滤镜线,最小对焦距离35厘米(13.7英寸)。

Master 35mm f0.95mark II长63mm (2.48英寸),直径60mm (2.36英寸),重460g (1磅)。截至发布,这款镜头还没有在以外的任何零售商上市,但根据厂商的建议零售价,其零售价应该是599美元。它将有黑色和银色两种款式。可以关注一下Adorama和BH的上市时间。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