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gressive Digital有一个更新的UHSIImicrodxc卡系列

来源:
导读 Progressive Digital有一个更新的UHS II microdxc卡系列。与ProGrade之前的microdxc产品系列相比,以更低的成本提供了更高的读写

Progressive Digital有一个更新的UHS II microdxc卡系列。与ProGrade之前的microdxc产品系列相比,以更低的成本提供了更高的读写速度。

新的micro dxc UHS II V60存储卡的读取和突发写入速度分别高达250兆字节/秒和130兆字节/秒。与上一代产品相比,这两个部门的读取和突发写入速度都提高了50兆字节/秒。这些卡只能保证60MB/s的连续写入速度,如V60标签所示,这意味着它们无法保持V90邮票所要求的90MB/s。虽然性能有所提高,但带有256GB选项的产品组合的零售价格将比他们要更换的卡低得多。

64GB、128GB和256GB卡的零售价分别为34.99美元、54.99美元和99.99美元。这比以前提供的64GB和128GB卡分别便宜15美元和45美元。除了三年保修期外,所有卡都将配备UHS-II SD适配器和ProGrade的Refresh Pro软件,以监控卡的健康状况。

似乎其他零售商还没有上市新卡,但64GB和128GB版本都可以从ProGrade Digital的网站上购买。根据ProGrade Digital的数据,256GB选项将于2020年第二季度的某个时候推出。

在寻找这些卡片时,值得记住的是确保你得到的是这些新的和更新的卡片,而不是旧的。卡上的设计其实是一样的,唯一明显的区别就是卡上印的读取速度。旧卡将显示“200兆字节/秒”,而新卡将显示“250兆字节/秒”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