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Pad价格新闻传闻及是否会成为iPadAir的竞争对手

来源:
导读 正式亮相,虽然还没有得到官方证实。是否会当天发布还有待观察,但肯定会在年底前发布。Realpad将运行在Android 11操作系统上。基本型号

正式亮相,虽然还没有得到官方证实。是否会当天发布还有待观察,但肯定会在年底前发布。

Realpad将运行在Android 11操作系统上。基本型号将配备4GB内存,GSMArena预计将发布另一款6GB型号。

和屏幕刷新率。

其他传闻的规格包括10.4英寸AMOLED屏幕,刷新率为90Hz。和iPad Pro的120Hz屏幕不完全一样,但是刷新率对于可能是预算板的情况来说绝对够用。

据Geekbench报道,Realme Pad将采用八核联发科技的12nm Helio G80芯片组。其他规格包括64GB存储空间,7,100mAh电池和可扩展的外部设备存储空间,最高可达512GB。

内置手写笔?

RealPad泄露的渲染图显示,这款平板电脑可能会配备内置触控笔。但这真的是好消息吗?

虽然这将比iPad和Galaxy Tab产品线更有优势(目前不包括手写笔或存放手写笔的silo),但这也可能意味着Realme Pad中的组件空间更少。这可能意味着平板电脑将配备更小的电池,总体而言,内部组件的空间将更小。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