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捷IronWolf 525 500 GB Gen 4 M.2固态硬盘试用评估

来源:
导读 希捷是存储行业的知名品牌之一,产品包括HDD和SSD(SATA和NVMe)。该公司几代人以来一直在稳步更新其IronWolf SSD系列。IronWolf系列本身

希捷是存储行业的知名品牌之一,产品包括HDD和SSD(SATA和NVMe)。该公司几代人以来一直在稳步更新其IronWolf SSD系列。IronWolf系列本身是面向消费者的,但在专业消费细分市场也有很好的用途。上个月,希捷推出了新的IronWolf 525系列NVMe固态硬盘,它符合第四代标准,也用于NAS系统。

根据希捷自己的说法,IronWolf 525 NVMe系列将提供所有关键的附加功能,如IronWolf健康管理系统和救援数据恢复服务,以降低NAS系统上数据丢失的可能性。在入门级PCIe第四代NVMe市场,驱动程序将相应定价。

今天我就来测试一下希捷的IronWolf 525 500 GB,其售价仅为149.99美元。

希捷IronWolf 525 500 GB第四代NVMe固态硬盘

希捷表示,其IronWolf 525系列是创意专业人士和对性能要求苛刻的企业的理想选择。它符合第四代标准,并向下兼容PCIe第三代标准。

这些固态硬盘基于NVMe固态硬盘外形,使用96层Kioxia BiCS 3D TLC NAND闪存,可以提供更大的容量,更好的性能和略低的功率输入。希捷使用群联E16 (PS5016-E16-32) SSD控制器为其IronWolf 525系列SSD供电,这是第4代兼容控制器。

特性

面向未来的速度IronWolf 525推广NAS缓存和分层存储解决方案。

PCIe第四代的速度更上一层楼,高达5000 MB/s,同时保持

向后兼容PCIe第三代系统

始终在线、始终可访问旨在为要求苛刻的24x7低延迟多用户环境提供性能,支持随时随地快速访问数据。

内置0.7 DWPD 2的耐用性确保了在NAS和其他密集型客户端工作负载中的强大性能。

一流的可靠性和可靠性额定为180万MTBF小时,包括5年有限保修,可实现一流的总拥有成本(TCO)。专用容量有500 GB、1 TB、2 TB三种选择,非常适合主存储或者fast cache。

IronWolf Health Management (IHM)通过错误预防、干预和恢复建议主动监控和保护您的NAS数据。

数据恢复让您高枕无忧,包括3年免费救援数据

此外,固态硬盘的价格与其他选项相对接近,500 GB 150美元起,1tb 250美元起,2tb 450美元起。性能方面,IronWolf 525 500 GB的顺序读取速度为5000 MB/s,写入速度为2500 MB/s,该驱动器的随机读取速度高达420K IOPS,写入速度为630K IOPS。固态硬盘由NVMe插槽和3.3V DC电源供电。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