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NFL运动员和名人

来源:
导读 Colorcast 已从总部位于纽约的 Tribeca Early Stage Partners、总部位于洛杉矶的 VoicePunch VC、总部位于丹佛的 Hilltop Venture

Colorcast 已从总部位于纽约的 Tribeca Early Stage Partners、总部位于洛杉矶的 VoicePunch VC、总部位于丹佛的 Hilltop Venture Partners 和位于旧金山的 Connetic Ventures 等。同时,Colorcast 宣布将在平台上展示知名 NFL 运动员和名人,包括钢人队的传奇人物瑞恩·沙齐尔、艾克·泰勒、詹姆斯·华盛顿、公羊队的安全卫泰勒·拉普、猎鹰队的后卫基思·史密斯和中华民国国家说唱歌手维克·门萨。

Colorcast 是一款社交体育谈话应用程序,允许任何人在任何地方,无需任何设备,在赛前、赛中和赛后对现场体育进行评论。Colorcast 的神奇之处在于它允许“施法者”和听众同步他们的音频流,这样当施法者大喊“Dak Prescott 再次触地得分”时,听众实际上是在他们的电视上看到触地得分。除了促进这种共享的视觉环境之外,Colorcast 还为用户提供统计数据、分数、赔率和其他有关游戏的实时信息。解说员和听众可以通过文字聊天或通过“热门座位”进行互动,听众实际上被带到麦克风上,并有机会提问或分享他们自己的热门运动。

Hilltop Venture Partners 的管理合伙人Brad Greenwald表示,他的团队“相信 Colorcast 已经破解了社交体育谈话类别的密码。他们对了解年轻体育迷的需求的高度关注导致了这种有趣、高度互动和令人上瘾的新型娱乐方式。” Tribeca Early Stage Partners 的管理合伙人John McEvoy补充说:“我们已经看到许多不同的公司试图进入社交音频领域,但没有一家公司像 Colorcast 那样有效地做到了这一点。Colorcast 团队针对特定的垂直领域和正在围绕这个垂直方向建立社区和功能集。这很吸引人。”

自2020 年 11 月下旬推出以来,Colorcast 已经招募了数千名解说员,对每场 NFL 比赛进行了报道,每周播出近百场体育脱口秀节目,并开始与知名名人和运动员合作。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Evan Kirkham解释说:“很难相信团队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取得了什么样的成就。我为您在 Colorcast 上可以找到的各种观点和观点感到最自豪。任何一个晚上,听众可以收听全女性团体、顽固的团队狂热者、单口喜剧演员、西班牙语观众、专业体育赌徒,甚至是现任或前任 NFL 运动员(如Ryan Shazier或Ike Taylor )的 NFL 评论因为他们描述了他们在联盟的时间、更衣室的动态,以及谁在场上说得最多。”

在完成种子前轮融资后,Colorcast 计划扩展到其他体育市场,壮大人才招聘团队,并继续使其产品多样化。“我们才刚刚开始,但我们看到的牵引力令人难以置信,我们迫不及待地想在火上浇更多的汽油,”柯克姆说。

标签: NFL运动员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