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e Health在季后赛和世界大赛期间

来源:
导读 医疗保健技术公司Cue Health Inc (Cue)(纳斯达克代码:HLTH)和职业棒球大联盟 (MLB) 宣布,Cue 一直在提供所有俱乐部以及联盟办公室

医疗保健技术公司Cue Health Inc. (“Cue”)(纳斯达克代码:HLTH)和职业棒球大联盟 (MLB) 宣布,Cue 一直在提供所有俱乐部以及联盟办公室都拥有集成的 Cue 平台,该平台在整个季后赛和世界大赛中都具有便携式 Cue 健康监测系统和易于使用的 Cue 测试。

用于家庭和非处方 (OTC) 使用的 Cue 测试是 FDA 授权的第一个用于在家和非处方使用的分子诊断测试,无需医生监督或处方。Cue 的平台是一个分子诊断系统,可在大约 20 分钟内将结果直接发送到移动智能设备( Android 和 iOS ) 。

“世界大赛是体育界的标志性时刻,能够在今年的秋季经典赛中发挥作用,帮助球员、教练、工作人员、裁判和他们的家人保持健康,我感到非常荣幸,”联合创始人兼联合创始人Ayub Khattak说。库的CEO。“我们快速准确的测试与我们易于使用、便携和连接的平台相结合,使个人更容易获得健康信息,这在当今世界至关重要。”

“Cue 已被证明是对我们 测试计划的有效补充,” MLB 药物、健康与安全计划副总裁乔恩·科伊尔斯说。“Cue 优雅的设备和直观的平台使用起来非常简单,而家庭使用授权所提供的灵活性已被证明非常适合我们的行业。我们感谢 Cue 在我们 2021 赛季最关键部分的支持,以及期待在未来扩展他们的测试设备的集成。”

MLB 选择 Cue 的尖端医疗技术表明联盟对组织健康和健康的持续承诺,并在大流行期间保护其关键成员,同时确保比赛的连续性。与 Cue 一起,MLB 能够将其健康和保健从俱乐部设施和球场带到球员和工作人员的家中,同时通过 Cue 综合护理平台和 Cue Dashboard 保持连接。

Cue 此前曾于 2020 年 6 月获得 FDA 的紧急使用授权,用于其 Cue 测试,用于临床和护理点设置。Cue Health 的其他企业客户包括 Google、Mayo Clinic 和 NBA。

标签: Cue Health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