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裘德英雄在圣裘德孟菲斯马拉松周末

来源:
导读 圣裘德儿童研究医院®需要什么才能保持运转?如果您是 St Jude Hero,那就意味着为了参加Juice Plus+ ®举办的St Jude Memph

圣裘德儿童研究医院®需要什么才能保持运转?如果您是 St. Jude Hero,那就意味着为了参加Juice Plus+ ®举办的St. Jude Memphis Marathon ® Weekend等活动而奔跑。

多年来,数以万计的坚定支持者在每一步、每英里和每时每刻的紧张训练中奋勇前进,最近取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累积里程碑:通过此次活动在 20 年内筹集了1 亿美元。他们的支持有助于推动 St. Jude 115 亿美元的六年战略计划,其中包括将其全球投资增加三倍,以影响全球每年超过 400,000 名患有癌症的儿童。

“当我们致力于一个目标并通过在 20 年内筹集1 亿美元而共同努力时,看到我们每个人都可以为今天和未来几代人的孩子带来的改变,这是令人鼓舞的——一美元,一次一个跑步者,” ALSAC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ichard C. Shadyac Jr.说,该组织是圣裘德儿童研究医院的筹款和宣传组织。“儿童癌症是一个价值数万亿美元的多年问题,通过圣犹达孟菲斯马拉松周末等年度活动筹款对于圣犹达继续其开创性的研究和治疗并执行其115 亿美元的扩张和增长至关重要计划。”

圣裘德孟菲斯马拉松周末是圣裘德最大的单日筹款活动。这项全虚拟活动在 2020 年筹集了 750 万美元。该活动在2021年 12 月 4 日星期六举行的历史性 20 周年纪念活动的目标定为 900 万美元,但圣裘德英雄和慷慨的捐助者已经以真正的英雄方式团结起来,并且已经有望超越这一目标并达到1200 万美元,同比增长近500 万美元。由于这样的筹款活动,家庭永远不会收到圣裘德的治疗、旅行、住房或食物账单——因为一个家庭应该担心的是帮助他们的孩子生活。

St. Jude Heroes 可以访问在线培训计划和比赛日额外内容 - 从单衣到酒店住宿,具体取决于筹款承诺 - 并可能参加世界上最独特的比赛。跑步者还可以根据为 St. Jude 孩子们筹集的资金来获得额外的奖品。

自 2002 年成立以来,参加者不到 3,000 人,圣裘德孟菲斯马拉松周末已成为一场盛大的活动,不仅将家人、朋友、社区协会和企业聚集在一起,而且还围绕重要的工作创造了全球意识圣裘德儿童研究医院每天都在发生。该活动每年吸引了来自孟菲斯和世界各地的多达 26,500 名参与者。这种增长归功于地方、国家和全球支持者的持续支持,他们对圣裘德的使命:寻找治疗充满热情。拯救孩子。®

标签: 马拉松周末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