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私合作庆祝收购密西西比州西南部的奥基萨湖土地

来源:
导读 一个公私财团于10 月 22 日星期五举行剪彩仪式,庆祝在密西西比州西南部奥希萨湖附近风景秀丽的 Homochitto 国家森林收购 150 英亩

一个公私财团于10 月 22 日星期五举行剪彩仪式,庆祝在密西西比州西南部奥希萨湖附近风景秀丽的 Homochitto 国家森林收购 150 英亩土地这将为建造 200 间客房的旅馆、可容纳 1,000 人的会议中心和相关设施铺平道路。

剪彩标志着 Scenic Rivers Development Alliance 下一阶段努力的开始,该联盟是五个县的地方政府联盟,旨在将该物业发展为户外休闲爱好者、俱乐部、企业和区域组织的目的地,强调旅游业,经济发展和教育。

“我对实现(风景河流)愿景的这一点感到非常兴奋……”参议员辛迪·海德-史密斯

在国会通过农业法案后,土地购买于今年早些时候完成。Jones Lang LaSalle和 HVS Asset Management 提供房地产、酒店/度假村和资产管理服务。支持者还与 Prism Hotels 合作,在现场开发世界一流的酒店、度假村和会议中心。预计明年年底开工建设,预计 2025 年开工。

参议员辛迪·海德-史密斯说: “我很高兴能够实现利用奥基萨湖和密西西比西南部的自然美景创造就业机会、发展旅游业和加强我们的经济基础的愿景。 ” 密西西比州共和党人在农业法案中加入了授权收购的语言。“这个项目需要做更多的工作,但完成它并不缺乏热情。我期待成为这个过程的一部分。”

来自 SRDA、教育工作者、商业团体以及地方、州和联邦政府官员的代表出席了剪彩仪式,并赞扬了启动该项目的计划,该项目有望促进该地区的旅游、就业、教育和经济发展努力。

“我很自豪能与许多伟大的人一起工作,他们看到了奥基萨湖项目的重要性以及它将对密西西比州西南部的经济发展产生的影响。我期待奥基萨湖的伟大事物,”说第三区议员迈克尔·盖斯特,R-麦迪逊。

执行官约瑟夫·帕克 ( Joseph Parker ) 说: “该物业是一个平台,可以让密西西比州西南部讲述户外活动的丰富故事,包括狩猎和钓鱼、高尔夫、户外爱好者、游客和我们州普通民众对河流和溪流的使用。” SRDA 是一个独立的国家实体,几年前作为派克县经济开发区的一个分支机构成立。

帕克说,随着土地购买的完成,依靠各种公共和私人资源,支持者现在可以开始建设该项目,其中包括一个小屋、会议中心、游泳池、码头、木板路和俯瞰。

组织者希望利用这一发展扩大全州范围内的一项屡获殊荣的国际象棋项目,该项目于 2015 年在富兰克林县开始,该项目已赢得全国赞誉,是该国同类中最成功的小学娱乐和教育项目之一。国际象棋教授批判性思维、分析和解决问题的技能,可应用于教育和商业。

“这种公私合作伙伴关系将成为密西西比州西南部风景秀丽的河流地区未来经济发展的门户,”代表密西西比州众议院该地区的第 53 区共和党人文斯·曼戈尔德说。“(我们的地区)长期以来一直需要一个户外休闲中心,很快我们就会有一个,”米德维尔Lane B. Reed说。

富兰克林县主管帕特·拉金回应了里德的评估。“Okhissa 湖的开发长期以来一直是该县的首要任务。除了 Lodge,我们地区长期以来一直需要一个劳动力培训区域。通过今天的剪彩,我们朝着实现这一目标迈出了一大步。”

商界领袖还表示,这一发展将有助于推动该地区向前发展,创造就业机会并促进当地经济。富兰克林县商会会长布拉德利·琼斯( Bradley Jones)说:“我早就听说,渐进式的进步会产生指数级的成果。” “我们的庆祝活动证明了朝着区域目标的逐步进展。”

该项目位于国家森林旁边的人口稀少地区,与该项目成功相关的一个关键因素将是强大的电信基础设施。C Spire 首席执行官Hu Meena表示,他的公司致力于继续努力在全州(包括西南地区)积极部署宽带基础设施,以支持改善经济发展、教育、就业和每个人的生活质量的努力。

标签: 奥基萨湖土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