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英特尔将于3月正式发布DG2Alchemist系列游戏的独立显卡

来源:
导读 英特尔预计在3月份正式发布DG2Alchemist系列独立显卡,预计命名为ArcA系列,涵盖台式机、笔记本和工作站。这也是基于IntelXe架构的第二个系

英特尔预计在3月份正式发布DG2Alchemist系列独立显卡,预计命名为ArcA系列,涵盖台式机、笔记本和工作站。

这也是基于IntelXe架构的第二个系列产品。之前DG1系列定位于超低功耗的入门级市场,性能极其有限,合作伙伴也很少。目前只有华硕、技嘉、微星、Gunnir可用。

DG2系列的家族成员要强很多。据悉,获得英特尔品牌授权的厂商至少有9家,涵盖了各大主板品牌:

华硕、技嘉、微星、蓝戟、七彩虹、名爵、梅捷、索泰、翔盛。

以上品牌均已获得DG2GPU,正在进行产品开发和测试。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IntelDG2显卡最高有望达到RTX3070Ti的水平,但也要看驱动和游戏优化,进度一拖再拖,据说让很多合作伙伴不耐烦了。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