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G的免费游戏带来了丰厚的回报

来源:
导读 从1月30号开始玩了至少一个小时。凡在2月17日之前登录的,还将获得新的赛道先锋皮肤。已经有迹象表明,采用免费模式从一开始就对PUBG有利。

从1月30号开始玩了至少一个小时。凡在2月17日之前登录的,还将获得新的赛道先锋皮肤。

已经有迹象表明,采用免费模式从一开始就对PUBG有利。更改后,并发玩家数翻倍。虽然一些全价购买游戏的玩家最初提出了质疑,但这些玩家可以自动访问BattlegroundsPlus。

至于为什么这么成功,很明显的答案是现在免费了。玩家更愿意尝试游戏,看看自己是否喜欢,而不是花30美元。

这也是有道理的,因为竞争对手的大逃杀游戏,如堡垒之夜,使命召唤:战区和顶点传说也是免费的。这些游戏变得更有吸引力,因为玩家不必仅仅为了玩游戏而花钱。

PUBG绝不是第一款在发布后切换到免费模式并获得收入的高级游戏。堡垒之夜做了同样的事情,一旦游戏的大逃亡方面被证明是最受欢迎的,它就采用了这种模式。

虽然PUBG和Krafton正在享受这种新时尚,但免费并不是它唯一的优势。他们仍然需要提供有意义的内容和可靠的游戏体验来留住玩家,否则他们会放弃它,转而支持其他免费游戏。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