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用运动无线耳塞和两个蓝牙扬声器取代JBL

来源:
导读 飞利浦推出了一系列新的音频产品,专为那些寻求改变运动、健身和户外生活节奏的人设计。飞利浦A7507真无线耳塞和S4807和S7807蓝牙音箱是飞

飞利浦推出了一系列新的音频产品,专为那些寻求改变运动、健身和户外生活节奏的人设计。飞利浦A7507真无线耳塞和S4807和S7807蓝牙音箱是飞利浦SoundSport系列的一部分,预计它们将与AKG、JBL和UltimateEars竞争,首先实现便携性。

先说耳机。最近很流行真正的无线耳塞,做一副出来不容易。飞利浦A7507有很多地方适合他们。——它们承诺大尺寸、低失真、石墨烯涂层驱动器,可用于高分辨率LDAC和AppleAAC编解码器。

还有一个新的ANC(主动降噪)Pro系统,它包括一个特殊的算法,用于降低风致噪音。即使在嘈杂的环境中,骨传导麦克风也能让你说话更清晰。

耳机运行时间8小时,行李箱运行时间21小时。这很好,但不是一流的。它们可以挤压15分钟,使用一个小时。

接下来是蓝牙音箱。有两款:飞利浦S4807和更大更强的S7807。和任何一款像样的户外音箱一样,这两款都是耐用防水的,手带方便携带。

S7807拥有一个20毫米高音扬声器、两个70毫米超重低音扬声器和一个无源辐射器,可以提供深沉的低音和清晰的高音。它提供40W功率和24小时运行时间。由于其5000mAh电池,它还可以用作手机或平板电脑的便携式充电器3354,尽管在为其他设备充电时,其电池寿命会受到影响。

较小的S4807包括一个20毫米高音扬声器,一个45毫米中/低音驱动器和两个无源辐射器。功率10W,运行12小时需要充电。不像它的老大哥,它不能作为其他设备的便携式充电器。

这两款机型都有蓝牙5.2,通过语音助手激活的按键通话和免提通话来控制通话。您可以将它们配对以创建立体声。

两者都有黑色和红色或白色和黄色的灰色调。

事实上,无论是耳机还是扬声器都没有提供任何我们从未见过的竞争对手品牌的产品。但如果飞利浦能确定音质和价格,可能就是赢家。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